http://s2.ifengimg.com/2018/06/22/f404327996d7dfdab01367e119bd4a49.jpg
看脸还要看内涵 “过气网红”梅溪湖还有什么料?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在风起云涌的市场推动下,近一年来的长沙楼市出现了不少“网红”片区和“网红”楼盘,如价格倒挂厉害的星沙、后起之秀的金星北、有楼市三天王之称的北辰三角洲、保利天禧和万科里金域国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4213_0.shtml

看脸还要看内涵 “过气网红”梅溪湖还有什么料?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6-22 18:21

在风起云涌的市场推动下,近一年来的长沙楼市出现了不少“网红”片区和“网红”楼盘,如价格倒挂厉害的星沙、后起之秀的金星北、有楼市三天王之称的北辰三角洲、保利天禧和万科里金域国际。而曾经的“网红”梅溪湖片区,这一年来似乎显得十分低调,就算偶尔上个头条,大多也是有关梅溪湖二期的规划消息,难道这个“网红”已经过气了?NO!NO!NO!经过多年的沉淀,如今的梅溪湖片区已经从“网红”上升到了“实力派”。

定位:以人为本

在规划之初,梅溪湖就是以人为本、生态宜居、可持续发展为准则;以城市国际文化中心、国际商务中心、国际居住中心等为目标。现在,梅溪湖一期建设已经基本成熟,在梅溪湖两岸,你看不到工厂,也没有污染型企业。

交通:双地铁加持

自2015年年底,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一期工程开通运营后,梅溪湖片区就彻底摘掉了“公交没几趟、看房要步行”的帽子,地铁2号线西起梅溪湖西,向东直达高铁长沙南站,途径汽车西站、橘子洲、五一广场、长沙火车站、马王堆等地。另外,地铁2号线还将往西延伸,最后抵达高铁长沙西站。

除了2号线,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也在梅溪湖片区设有长庆、和馨园站点,预计将于2021年建成开通,建成后乘坐地铁6号线可直达黄花机场。

地铁2号线的开通已经大大缩短了梅溪湖与其他片区的“距离”,6号线的建设更加让这个片区变得四通八达。不过,随着片区内居民越来多,梅溪湖片区的地面交通差强人意,特别是一到周末,大堵车貌似避免不了了。

教育:多名校聚集

教育是购房者离不开的关注点,梅溪湖片区在教育上可是下了真功夫的,近年来,长沙多个名校落户梅溪湖。中学名校已有长郡梅溪湖实验中学、周南梅溪湖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等;小学有市实验小学梅溪湖分校、博才梅溪湖小学南校区、周南梅溪湖小学等。

梅溪湖片区内名校越来越多,优质教育资源越来越密集,博才、周南、长郡等多所名校在此扎根,吸引了众多望子成龙家长的眼球。不得不承认,很多购房者会选择在梅溪湖片区置业,教育配套功不可没。

2018年梅溪湖片区小学学区覆盖楼盘

配套:众项目开花

步步高新天地、天元七彩MALL、中建梅澜坊等综合项目在梅溪湖排兵布阵,为梅溪湖片区添砖加瓦。

商业配套扎推,文娱配套也不少,梅溪湖中国结步行桥、文化艺术中心、梅溪湖城市岛等项目相继完工,在商业配套满足了居民购物需求外,这些文娱设施更丰富了居民的生活情调。

文化艺术中心效果图

梅溪湖的景观资源是绝对不能忽视的,核心景观资源是梅溪湖公园,桃花岭公园、梅岭公园分居梅溪湖南北,这个依山傍水片区,自然会更受看够了水泥高楼的城市人青睐。

如今,发展成熟的梅溪湖片区不再需要“规划”来贴金,已然成为了具有真材实料的“实力派”。梅溪湖片区不管是从交通、配套、教育、环境各个方面来说,在长沙都算是高配,但是片区内的房子却越卖越少,多个楼盘后期存货已不多。近日,低调了半年的梅溪湖片区终于有了新动作,金茂广场收官产品二期20号栋已获批预售证,梅溪湖金茂湾4栋高层即将开盘,中海熙湾预计也将在近期开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楼市 梅溪湖 城市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