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21/5d81e848027344bfb4207d840082ad7b.jpg
来自世界500强的声音 一场震撼整个湖湘的发布会有何传奇? - 凤凰网房产长沙
2018年6月20日,湖南省高铁经济论坛暨绿地集团「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会恢弘开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1-51502249_0.shtml

来自世界500强的声音 一场震撼整个湖湘的发布会有何传奇?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6-21 10:20

2018年6月20日,湖南省高铁经济论坛暨绿地集团「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会恢弘开幕。

这场站在市场最前沿的经济论坛集结了包括经济学家马光远在内的长沙政届、学界、知名企业家的热烈参与,吸引长沙所有主流媒体热忱前往,共同论道高铁经济的蓬勃未来!

一场面向全国高铁经济的盛大party以及一个划时代作品在长沙震撼发声!此刻,长沙进入绿地时间!

速度,即蓝图!

21世纪,高铁速度,让时空的距离不再遥远。步入主会场,一个高铁外型的“时光长廊”赫然醒目,当我们穿梭于其中,看见上海虹桥商务区、郑东新区、长沙高铁新城等高铁片区通过多年发展,极速亦稳健地崛起。

而绿地集团通过26年的砥砺前行,项目布局全球四洲十国百城!更预见性地在十余个城市的高铁枢纽重磅加码,一步步伴随高铁新城共荣共生、共享繁华。 

高铁时代

擎动经济发展新机遇

在经济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已经消失,而下阶段,启动内需才是核心。而高铁拓展了城市空间,成了新型城镇化启动内需的时代引擎。

而对于中部门户长沙,高铁新城正如高铁一般,稳健而飞速地前进着。沪昆、京广两条高铁线在长沙南站交会,形成了黄金十字,不仅打造了高铁经济圈,同时也搭起了长株潭与全国乃至世界的桥梁。

长沙高铁新城合理规划为“会展功能区、高铁商务区、园博文旅区”等功能区块,将逐步形成“辐射长株潭、引领中西部”的CBD中心。

划时代之作

“城际空间站”启幕长沙

当中国550座城市因为高铁的互通而形成一个整体,“百城铸一剑”,绿地“城际空间站”应运而生!

绿地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魏宪忠表示:我们的梦想是在100个城市的高铁新城打造100个城际空间站,在100个空间站里可以让个人与企业同步时代脉搏,享受与一线城市同步的产品服务标准,达到全国同时、同步、共享、共创!

城际空间站把高铁站、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生态各个功能融合重组,形成新的城市机能体,全面解决入驻企业及产业人群的衣、食、住、行、娱、教、商、办、医等全方位需求。它是城市发展新的经济引擎,是代表城市建设形象的新窗口和新的功能中心。

之后,5位嘉宾上台与数百位观众、媒体,就高铁经济、城市未来等话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产业聚合

高铁新城启动新引擎

绿地集团结合市场所需,契合政府规划方向,积极导入各大产业。活动现场,绿地与人工智能龙头企业深兰科技、共享办公领导者氪空间、长租公寓知名品牌魔方公寓、维珍天使集团、延年酒店、华夏保险、当当书店、金逸电影等多家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约。

战略签约企业: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氪空间(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夏保险湖南分公司、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江西维珍天使集团、延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当当书店、金逸电影放映有限公司等。

产业的导入将为高铁新城的发展带来良好机遇,共同铸就高铁新城与“城际空间站”的雄关漫道!

活动最后,绿地集团与各产业领域代表一起上台,共同见证城际空间站在长沙的启幕!

一个高铁3.0时代下,影响中国企业跨区域发展与中国人城际生活的革新从此开始!绿地与你携手,与时代时刻同步!

长沙·城际空间站

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位于武广新城雨花区花侯路与曲塘路交汇处。拥有超200米城市地标办公楼宇以及国际化住宅社区,同时配套五星级酒店、全球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等。目前1期住宅正在登记,欢迎来访。

咨询电话:0731-85696666

地址:长沙·雨花区花侯路与曲塘路交汇处

临时接待中心:长沙·绿地之窗营销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城际空间站 公寓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首个“以旧换新”楼盘来了?房源可锁定2个月!位于南山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70城最新房价数据出炉!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4月多地密集出台公积金优化政策 多孩家庭、绿色建筑等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成都网红大盘161套商铺被集中法拍成交两套,项目深陷法律纠纷停工至今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事关恒大,普华永道紧急声明!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