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SOHO3Q计划明年独立上市 将不再主要服务创业企业 - 凤凰网房产长沙
6月20日,潘石屹专门召开记者会,宣布SOHO3Q的定位发生变化,将不再主要服务创业企业,而是要成为中国最大的办公楼综合服务商。并表示计划明年启动SOHO3Q的独立上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1-51501687_0.shtml

SOHO3Q计划明年独立上市 将不再主要服务创业企业

观点地产网
2018-06-21 07:46

6月20日,潘石屹专门召开记者会,宣布SOHO 3Q的定位发生变化,将不再主要服务创业企业,而是要成为中国最大的办公楼综合服务商。并表示计划明年启动SOHO 3Q的独立上市。

潘石屹表示,从2015年开始到现在SOHO 3Q经过3年的运营后发现,专注于创业公司的出租会使得工位的转换率较高,几乎每半年就换一批,也使得工作出租率一直徘徊在88%左右,无法继续增长。

潘石屹说,自己最近开始反思包括共享办公在内创业热。很多创业公司拿到融资之后开始烧钱扩张,但赚钱盈利的基本问题都没有解决,这种方式就像从院子里捡一束鲜花插在瓶子里,虽然会有短暂的鲜艳,但最终还是会衰败。

以其业主摩拜单车王晓峰为例,潘石屹说自己仍然没看懂共享单车的盈利模式。虽然这是一家在SOHO 3Q共享办公里孵化出来的企业。

去年开始推出SOHO 3Q的扩张计划,截止到目前已经落地7个城市30个项目,有12个城市79个项目正在投标当中,虽然规模上距离优客工场等还有一些距离,但已经成功进入第一梯队。在SOHO中国落地的项目中,80%的项目属于盈利项目,20%的小型项目不盈利。

了解,在刚开始创立共享办公SOHO 3Q时,潘石屹希望这个产品能重点服务和扶持创业企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SOHO3Q 独立上市 服务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中介机构佣金增长近3倍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