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20/6f2109e5b9fcb8834c9eb0723b6f7ec2.jpg
品牌房企争相入驻 据说这将成长沙楼市下一个价值高地! - 凤凰网房产长沙
2017年7月,高铁长沙西站建设规划正式启动,近一年来,高铁西站的建设备受长沙市民关注,高铁西站所在的片区也被大家称之为“金桥新城”。近日,高铁长沙西站再传新利好,或将引入2、9、10号线3条地铁,一个高铁站带飞的新城呼之欲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0-51501409_0.shtml

品牌房企争相入驻 据说这将成长沙楼市下一个价值高地!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6-20 17:07

2017年7月,高铁长沙西站建设规划正式启动,近一年来,高铁西站的建设备受长沙市民关注,高铁西站所在的片区也被大家称之为“金桥新城”。近日,高铁长沙西站再传新利好,或将引入2、9、10号线3条地铁,一个高铁站带飞的新城呼之欲出。更有网友这样调侃“如果你已经错过了高铁南站,就不要再错过高铁西站了。”

位置:西北门户

长沙西站具体位置在金山桥街道和黄金园街道交界处,距离望城中心区约10公里,距离长沙汽车西站约10公里,距离长沙市政府约11公里,距离省政府约22公里。长沙西站位于长沙主城区西北方,与东南方的长沙南站遥遥相对。

根据规划,金桥新城围绕长沙高铁西站,以“交通枢纽”和“城市功能”双轮驱动,将建成集商贸物流、商务、居住、旅游集散为主要功能,以中介服务、金融服务、精品酒店、咨询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功能区。

交通:六位一体

交通是金桥新城最大的亮点,这里有一个高大上的定位:国家级对外交通枢纽与城市轨道换乘中心相结合的复合型交通枢纽。

链接省外的有渝长厦高铁、长九高铁、京广高铁西复线、长沙至西安高铁;链接长沙周边的有长益常城际、长株潭城际、长岳城际、长浏城际。市内有地铁2、9、10号线,快线三线直达高铁新城、星沙、黄花机场等地,另外还有T2、T3有轨电车、磁悬浮(宁乡支线)等。楼市素有“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的说法,当金桥新城高铁、地铁、城铁、磁悬浮同时发力时,对周边的影响可想而知。

配套:未来可期

除了交通规划外,金桥新城在商业、基础设施配套及产业发展方面也在稳步推进。金桥国际商贸城位于金桥新城北侧,包括家居建材、副食百货等业态的商贸市场区、长沙金融后援服务区、电子商务基地、仓储物流区等;在产业集群方面,有京东湖南亚洲一号、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证通云计算大数据科技产业园等。

(京东湖南亚洲一号工地)

当然,目前这些配套都还处于规划建设阶段,要等片区完全成熟,在高铁长沙西站投入使用后,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

楼市:品牌盘扎推

自从高铁长沙西站落户金山桥以来,周边楼盘的宣传就镀上了高铁西站的金,目前周边市场热盘多集中在距离高铁西站3公里左右的龙湖高尔夫俱乐部附近。片区内楼盘多为品牌项目,荣盛、中粮、新城、金地已经在此深耕多年,近一年来,新力、碧桂园、时代地产也已进军金桥新城,准备在此大干一番。

因前期多为农用地,开发难度较小,周边的楼盘体量也较大,产品从刚需高层到高端别墅均有,高层代表盘有荣盛岳麓峰景、中粮鸿云、新城国际花都等,而高端别墅代表盘有绿城高尔夫小镇、金地三千府、中粮北纬28度等。

长沙另一个因高铁而快速发展的片区是高铁长沙南站所在的片区——高铁新城,近年来,高铁新城的发展有目共睹:地铁2号线和机场磁浮快线紧随高铁之后相继通车,房价和几年前相比,也不可同日而语,区内风景更是从“荒山野岭”变成了“万家灯火”。再看金桥新城,高层住宅房价要低于长沙整体均价,仍处于价格洼地,至于有“神一样”交通规划的金桥新城未来能否赶超高铁新城?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随着高铁长沙西站的建设,该片区的发展必然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桥新城 楼市 容积率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