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将迎来剧变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深圳将针对不同收入水平的居民和专业人才等各类群体,着力构建多层次、差异化、全覆盖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并计划将住房分为市场商品住房、政策性支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三大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07-51488267_0.shtml

【地产晚报】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将迎来剧变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6-07 18:27

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将迎来剧变

深圳将针对不同收入水平的居民和专业人才等各类群体,着力构建多层次、差异化、全覆盖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并计划将住房分为市场商品住房、政策性支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三大类。

北京限房价项目二三季度集中入市

在60多个已出让土地的限房价项目中,除去部分全自持项目外,有18个项目已对外发布了项目案名,有些项目已开始客户的意向登记,但是对于最终开盘时间,这些项目都不敢确定,绝大多数项目表示,“最快6月底开盘”。

多家中小房企寻求香港上市 

高强度依赖资金的开发商在融资渠道日益收紧的背景下,不少中小开发商开始将目光瞄向境外资本市场,欲将公司在香港上市进行融资。5月份以来,房地产债券共发行16只,票面利率超过7%的有9只。同时,房企在债市上的发债也遇到了较为严格的监管。

土地供应“开闸”房企拿地谨慎

今年5月,尽管北京土地成交归零,但是北京土地供应却在增加,总共推出了10宗土地。在我国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楼市调控政策不断收紧的情况下,房企的整体销售虽然依然处于高位,但是继续拿地的资金压力逐渐增加,房企对于非优质地块的积极性降低。再叠加最近不少企业的融资成本增加,所以房企出手拿地变得很谨慎。

深圳新房均价连续20个月下降 

近日,深圳市数据显示,5月份深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54111元,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0.7%;深圳新房住宅成交均价连续20个月下降。在二手房市场方面,5月份深圳全市共成交7607套,环比增加15.5%,同比增加4.5%;成交面积607917.10平方米,环比增加14.0%,同比减少6.4%。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一线城市 房地产 市场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