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天津落户新政悄悄削弱燕郊房产需求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人们热议天津落户新政的同时,北京地区的房价同样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有业内专家对记者指出,天津落户新政逐步推进或将分流部分北京房产市场的潜在客户,北京市区周边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或将有所减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5-51473906_0.shtml

【地产晚报】天津落户新政悄悄削弱燕郊房产需求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5-25 18:39

天津落户新政悄悄削弱燕郊房产需求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人们热议天津落户新政的同时,北京地区的房价同样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有业内专家对记者指出,天津落户新政逐步推进或将分流部分北京房产市场的潜在客户,北京市区周边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或将有所减弱。

凰家点评:楼市再平衡

北京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开通

记者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知要求,从今天起,北京市工商局在北京市开展《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应用试点,实现动产抵押登记在线申请、在线审核、在线公示、在线查询一网通办。

凰家点评:“足不出户”的好事

128家房企利息支出直逼800亿元

近日,某统计数据显示,剔除数据不全企业,A股128家上市房企利息支出总计高达797.2亿元,同比上涨32%,即2017年平均每家房企利息支出高达6.23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上述128家上市房企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1748亿元,由此可见,接近800亿元的利息支出占其净利润总额的比例高达46%,2016年这一指数约为43%。

凰家点评:警惕房企高杠杆

武汉首批大学生“八折房”6月出售

者从今天召开的武汉大学生安居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已筹集到1.2万套大学生保障房房源,首批推出的392套“八折房”将于6月上旬面向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公开出售。

凰家点评:你会买吗?

占房十年不搬 “老赖”被拘才后悔

女子权某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占据他人房屋十年不搬离。昨晚丰台法院开展强制执行,在执行法官多次申明身份的情况下,权某以一女性独自在家为由拒绝开门,并称不会腾退房屋。鉴于权某拒不履行判决,丰台法院决定对其司法拘留15日。

凰家点评:正义不会缺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天津 落户新政 燕郊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