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央媒:“史上最宽松”人才引进政策确实推动了房价上涨 - 凤凰网房产长沙
统计数据显示,最近一年多来,全国已有超50个城市发布了多次人才吸引政策,而从2018年开年至今,已有超35个城市发布了40多次人才吸引政策。引进人才的门槛在“拼抢”中不断被放宽和降低,其中与楼市调控政策紧密相关的户籍限制资格也被打开。有人对此质疑,各地引才新政给了购房者甚至炒房者便利,在引才的同时也在给楼市“松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4-51472598_0.shtml

央媒:“史上最宽松”人才引进政策确实推动了房价上涨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5-24 16:36

央媒:“史上最宽松”人才引进政策确实推动了房价上涨

统计数据显示,最近一年多来,全国已有超50个城市发布了多次人才吸引政策,而从2018年开年至今,已有超35个城市发布了40多次人才吸引政策。引进人才的门槛在“拼抢”中不断被放宽和降低,其中与楼市调控政策紧密相关的户籍限制资格也被打开。有人对此质疑,各地引才新政给了购房者甚至炒房者便利,在引才的同时也在给楼市“松绑”。

凰家点评:说“实话”办“实事”

热点城市再次拧紧楼市"阀门"

统计数据显示,最近一年多来,全国已有超50个城市发布了多次人才吸引政策,而从2018年开年至今,已有超35个城市发布了40多次人才吸引政策。引进人才的门槛在“拼抢”中不断被放宽和降低,其中与楼市调控政策紧密相关的户籍限制资格也被打开。

凰家点评:引才别变成“引狼”

北京推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

在推进租赁住房市场扩容上,北京市又有新动作。5月23日,北京市住建委、市公安局、市规土委联合制定的《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意见》内容,北京市将通过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或改造部分闲置厂房、商场、写字楼来为用工单位提供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以此来解决城市运行和服务保障行业务工人员住宿问题。

凰家点评:又回“学生宿舍”

环京楼市全面缩水

天津楼市因“海河英才”落户计划而躁动,北京楼市成交量回升、价格企稳,唯独环京楼市,仍处在冰点之中。据专家解释,北京需求的回暖,难解环京之渴,北京楼市的供应量比较大,而且已经形成了覆盖不同需求客群的多元化产品布局,不再像前两年那样因为刚需产品断档将买房人挤压至环京。根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的统计,4月环京市场商品住宅成交587套,同比下降90%;成交金额8亿元,同比下降88%。

凰家点评:环京楼市已被冰封

五项注意理性选购“学区房

又到一年公办小学和小升初的报名季。伴随重点学校入学竞争日趋激烈,不少望子成龙的家长将目光投向了“学区房”,使“学区房”市场炒得炙手可热。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能赢在起跑线上,早早就开始购买学区房,觉得这是进入重点学校的便捷之路。在省会楼市,学区房是永恒的话题,无论二手房市场如何波动,拥有优质学区资源的小区一直是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学区房”不但是各家房产中介力推的重点房源,其价格也一直比较坚挺。

凰家点评:别被学区冲昏头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央媒 最宽松 人才引进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