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住建部连续发声 专家权威解读!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住建部政策导向在于加大住宅用地制定方向在支持租赁住房发展。量化目标将更有利于调控发展。房地产调控道阻且长应用调控倒逼发展模式的转变。房地产调控应从根本上改变对房子金融属性的预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3-51471382_0.shtml

【地产晚报】住建部连续发声 专家权威解读!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5-23 17:12

住建部连续发声 专家权威解读!

住建部政策导向在于加大住宅用地制定方向在支持租赁住房发展。量化目标将更有利于调控发展。房地产调控道阻且长应用调控倒逼发展模式的转变。房地产调控应从根本上改变对房子金融属性的预期。

凰家点评:专家权威解读 

逾35城年内发布人才引入政策

近段时间以来,各地先后加入了人才争夺战。根据某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年内不足5个月时间内,便有超过35个城市发布了40多次人才引入政策。

凰家点评: 谨防投机钻漏洞 

北京:可自选网点办理公积金贷款

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凡是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要求的借款申请人(二手房买卖双方同时到场)备齐申请材料,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管理中心十个远郊管理部、贷款中心及银行代办点办理。

凰家点评:办理快捷高效 

10强房企广告费达113亿元占42%

龙头房企争相扩张规模,2017年销售额创下新高,随之水涨船高的是销售费用,侵蚀利润空间。值得一提的是,A股前10强房企销售费用总计为270.4亿元,平均每家高达27亿元;广告宣传推广费为112.65亿元,广告宣传推广费用占销售费用比率为42%。

凰家点评:侵蚀利润空间 

土地市场明显降温 

今年以来,土地市场出现了明显的降温趋势,一二线城市土地流标现象增加。截至目前,一线城市流标8宗,流标数量同比上涨166%,流标面积同比上涨幅度达700%;二线城市流标68宗,流标规划建筑面积达796.66万平方米,相比2017年同期上涨了53%。

凰家点评:利于调控继续深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住建部 连续发声 专家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