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23/87d97622b591ea76c87d12bccde97d19.jpg
重磅!长沙差别化购房措施操作细则出炉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今日,市住建委下发《关于实施差别化购房措施操作细则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进行刚需房源销售时,应按照申报方案、公示方案、集中登记、制订申请名册、选房销售、报备确定名单等六大步骤进行。同时《通知》明确,享受首套刚需优先购房而无故退房的,该购房人及其家庭成员在半年内不能享受首套刚需购房优先的待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3-51471214_0.shtml

重磅!长沙差别化购房措施操作细则出炉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8-05-23 14:19

5月23日,长沙市住建委下发《关于实施差别化购房措施操作细则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进行刚需房源销售时,应按照申报方案、公示方案、集中登记、制订申请名册、选房销售、报备确定名单等六大步骤进行。同时《通知》明确,享受首套刚需优先购房而无故退房的,该购房人及其家庭成员在半年内不能享受首套刚需购房优先的待遇。

划重点!

1、符合首套刚需购房群体条件的购房申请人,应在公示的登记时间内到开发企业售楼部提出购房申请,并提交符合首套刚需购房的相关资料。

2、首套刚需购房申请人数未达到摇号条件的,开发企业应在开盘后3日内按照申请名册的先后顺次选房销售,同时将购房资格信息录入业务系统,制定选房确定名单。

3、选房确定名单中的购房人因故退房的,应到交易中心办理撤销首套刚需购房手续并提交相应资料;无故退房的,该购房人及其家庭成员在半年内不能享受首套刚需购房优先的待遇。

4、对于首套刚需购房群体的界定,按照《关于实施差别化购房措施的通知》规定,首套刚需购房群体为长沙市户籍的无房家庭和个人,自签订征收协议之日起1年内的被征收人以及符合长沙市限购政策的本市以外户籍无房家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重磅 长沙 差别化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