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战争”后续:长沙万达C区业委会投票换物业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上周,潇湘晨报记者曾报道长沙万达国际广场写字楼C区自主成立业主委员会,与现有的物业公司产生矛盾冲突一事(详情见5月18日本报A07版)。近日,记者获悉,C区业委会举行了第一次业主投票大会,其中支持更换新的物业公司的有效票数过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3-51470440_0.shtml

“战争”后续:长沙万达C区业委会投票换物业

刘李 潇湘晨报
2018-05-23 07:33

上周,潇湘晨报记者曾报道长沙万达国际广场写字楼C区自主成立业主委员会,与现有的物业公司产生矛盾冲突一事(详情见5月18日本报A07版)。近日,记者获悉,C区业委会举行了第一次业主投票大会,其中支持更换新的物业公司的有效票数过半。

5月21日,万达写字楼C区业委会主任陈先生接受了记者采访,介绍了本次投票的公示结果。5月4日至5月18日,C区业委会启动了第一次业主大会投票程序,19日上午,投票结束,召开了公开唱票、计票专项会议,长沙市麓山公证处在现场公布了本次业主大会的唱票、计票结果,其投票结果如下。

回收票结果:投票箱共计收到选票560张,其中同意选聘新物业公司的票数为556张。按照专有面积票权和人数票权计算,万达写字楼C区的投票权数按面积240400平方米,按人数票权数计971票。本次业主大会有效票人数共计559票,有效票面积合计133188平米,分别占人数票的57.57%、总面积的55.37%,与会业主数量符合业主大会会议召开的条件。

陈先生表示,根据《物权法》、《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本次投票的表决事项获得专有部分建筑面积人数票和面积票均过半,即同意选聘本小区新的物业服务企业。他们将会出示招标公告,全国范围内招选物业公司,再确定6家,进行第二轮投票,最后确定新的物业公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写字楼 业委会 物业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