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强监管下房地产调控后手可期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住建部近期对12个热点城市进行了约谈,多个城市此后加码调控。调控升级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是限购更严,二是房贷利率提高。未来,更多城市可能加码调控政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2-51470349_0.shtml

【地产晚报】强监管下房地产调控后手可期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5-22 17:56

住建部近期对12个热点城市进行了约谈,多个城市此后加码调控。调控升级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是限购更严,二是房贷利率提高。未来,更多城市可能加码调控政策。

凰家点评:调控密集浪潮来袭

财政部:继续实施相关土地增值税政策

5月22日,财政部网站显示,为支持企业改制重组,优化市场环境,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继续实施企业改制重组有关土地增值税政策的通知》。通知中提及单位、个人在改制重组时以房地产作价入股进行投资,对其将房地产转移、变更到被投资的企业,暂不征土地增值税。

凰家点评:企业改制重组福利 

9家房企上半年业绩预喜

数据统计,截至5月21日,130家A股房地产企业发布了2018年一季报。其中,72家业绩同比增长;16家公司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9家预喜。行业整体盈利良好。梳理发现,2018年以来,房地产行业集中度提升明显,且项目向三、四线城市下沉趋势明显。

凰家点评:布局三、四线城市

北京一年内推出3525套保障房

去年4月,北京市推出面向“新北京人”专项分配公租房和自住房(后升级为共有产权房)政策。市住建委昨日发布,一年来,本市已推出“新北京人”公租房试点项目7个、房源774套,共有产权住房项目10个、房源2751套。共计3525套房源已经供应给了“新北京人”。

凰家点评:“新北京人”的专属 

天津重拳整治违法违规行为

记者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获悉,目前,天津市住房市场交易量价稳定,各项调控政策依然严格执行。下一步,天津市相关部门将继续严格做好购房资格核查工作,在满足天津市居民及新市民等合理住房需求的同时,严格限制投机炒房,确保市场稳定发展。

凰家点评:跟风投资还需谨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住建部 共有产权房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