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城市向南 智库专家献计长株潭一体化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城市向南,长株潭如何共同开放崛起?长株潭能否成为推动湖南经济发展的强大增长极?……5月25日,由长沙市天心区政府主办的主题为“融合创新开放崛起”首届长株潭一体化区域合作联席会议将在长沙举行,部分国家级智库专家以及省内区域经济专家将献计长株潭一体化区域合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2-51469323_0.shtml

城市向南 智库专家献计长株潭一体化

李柯夫 潇湘晨报
2018-05-22 06:59

城市向南,长株潭如何共同开放崛起?长株潭能否成为推动湖南经济发展的强大增长极?……5月25日,由长沙市天心区政府主办的主题为“融合创新开放崛起”首届长株潭一体化区域合作联席会议将在长沙举行,部分国家级智库专家以及省内区域经济专家将献计长株潭一体化区域合作。

数据显示,2017年,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以占湖南省12.8%的土地,实现了全省43.8%的GDP与40.3%的地方财政收入,成为拉动湖南省经济发展的“火车头”。长沙天心区、雨花区,株洲石峰区、湘潭岳塘区正处于长株潭一体化的几何核心区域,此次联席会议四区将就区域协同发展达成多项共识并发布合作宣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智库专家、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以及湖南省政府经济规划专家组成员、湖南省政府参事朱翔等经济领域专家将在会议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并与“四区”领导展开圆桌论坛,为长株潭一体化核心区发展建言献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城市向南 长株潭 一体化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