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4月二线城市土地市场火热依旧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据相关机构发布数据,4月全国土地出让金前20的城市中,二线重点城市占13席,成为市场交易主力,其中杭州领跑全国,土地出让金收入近179亿元,同比上涨242%;此外,二线城市中宁波土地出让金虽未过百亿大关,仅为60.7亿元,但同比上涨强劲,增幅为55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8-51457390_0.shtml

【地产晚报】4月二线城市土地市场火热依旧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5-08 20:40

4月二线城市土地市场火热依旧

据相关机构发布数据,4月全国土地出让金前20的城市中,二线重点城市占13席,成为市场交易主力,其中杭州领跑全国,土地出让金收入近179亿元,同比上涨242%;此外,二线城市中宁波土地出让金虽未过百亿大关,仅为60.7亿元,但同比上涨强劲,增幅为559%。

凰家点评:调控还需全面

北京部分限价房或转为共有产权房

未来,即将上市的“限房价、控地价”地块,将面对一个新的销售规则。昨天,北京市住建委针对《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向社会征求意见,提出对于评估价与限定销售均价价差较大的项目,将转化为共有产权房,并向具备本市共有产权住房购房资格的家庭销售。

凰家点评:新规出炉

4月主要城市楼市库存环比上升1.2%

4月楼市调控政策持续发力,楼市成交整体稳中有升。截至4月末,某指数研究院监测的主要城市库存总量环比上升1.2%。受监测的主要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11.33%,近六成城市环比上升,同比则下滑14.62%。环比来看,14个城市上升。其中苏州升幅最为明显,为68.80%,大连、济南和温州次之,升幅均超40%;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韶关降幅明显。同比来看,15个城市下降,汕头下降幅度明显,西安次之。

凰家点评:调控效果显现

开发商要求购房人自查买房资格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显示,针对武汉市民排队办理房查的情况,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近日约谈了一批开发企业,重申武汉市已明确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网签备案系统进行购房人资格核查,不得将购房人提供相关住房核查资料作为购房的前置条件,并将严格查处开发商强制要求购房人提供“房查”资料的行为。

凰家点评:严惩不怠

农地经营权抵押试点或将延期

记者日前获悉,由于一些地区配套措施仍不完善、权属不清晰、抵押物处置机制不够完善等原因,原定于去年年底完成的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和农民住房财产权等“两权”抵押贷款试点或将延期一到两年时间。

凰家点评:抵押物处理或成难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4月 二线城市 土地市场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