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07/59f9ed29ad635bfebea1d4d10e1b5559.jpg
大揭秘!长沙万家丽北“捂盘”内幕你知道多少?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近两年来,长沙楼市调控政策步步收紧,用“限购、限价、限售”等一系列措施来打击炒房,但是长沙楼市“僧多粥少”的情况仍在持续,买房摇号需看人品[不太通顺],购房者也吐槽“买不起,买不到”,对于这样的长沙楼市现状,业内人士表示,长沙楼市供应少,除了市场新盘入市较少,另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就是部分楼盘的“捂盘惜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7-51455123_0.shtml

大揭秘!长沙万家丽北“捂盘”内幕你知道多少?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5-07 07:20

近两年来,长沙楼市调控政策步步收紧,用“限购、限价、限售”等一系列措施来打击炒房,但是长沙楼市“僧多粥少”的情况仍在持续,买房摇号需看人品,购房者也吐槽“买不起,买不到”,对于这样的长沙楼市现状,业内人士表示,长沙楼市供应少,除了市场新盘入市较少,另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就是部分楼盘的“捂盘惜售”。

2018年春节以来,长沙积极入市的楼盘不在少数,在今年的开盘大潮里,经开区新入市房源少的可怜。据凤凰网房产不完全统计,2月份以来长沙约90个项目推新,而经开区仅2个。万家丽路北片区更是夸张,该片区自2017年6月保利香槟国际有过一次开盘后再无推新,筑梦星园上一次开盘还停留在2016年6月份。

网络上有这样的观点,“ 在政府,开发商,购房者的三者博弈关系中,捂盘成了开发商进行“自我保护”的最后一招。”政策严控之下,开发商用这种方式进行“自我保护”时,其资金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万家丽北这些跟政策“死扛”了一年半载的楼盘现状如何,内幕又有多少,他们还能熬到何时?本次踩盘,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小编本次踩盘囊括了万家丽北路附近90%以上楼盘,和顺府——星雅美辰——筑梦星园——湖湘奥林匹克花园——好望谷——保利香槟国际——荣盛花语城——碧桂园翘楚棠。

第一站:和顺府

和顺府位于万家丽万家丽北路和石塘路交汇处,万家丽高架桥出入口东侧。该项目在2017年下半年有过小幅度动工,建好了楼盘的景墙和售楼部,之后便一直没有动静,如果不是偶尔能看到工作人员维护售楼部门口的绿化,你可能会觉得这里已经被“放弃”了。

项目已经建好的售楼部大门紧锁,楼盘的景墙也挺好看的

就项目位置来说还是不错的,距离地铁5号线土桥站较近,出门就可上万家丽高架桥,还能共享到万家丽BRT,交通是非常不错的;目前周边商业配套也较完善,较近的有龙塘小区家润多、山水湾的步步高等,而附近的保利广场也已经开业,休闲购物方便。

项目地块现状及周边实景

目前该项目具体的规划信息未对外宣布,也暂无修建围挡,地块内还是黄土一片,不过还算平整,如果动起工来,几个月内开盘也是来得及的。关键是暂时还看不到动工的意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揭秘 长沙 万家丽北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