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一季度300城市土地出让金同比增近四成 - 凤凰网房产长沙
2018年一季度土地市场供需两旺,出让金同比增近四成,楼面均价涨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溢价率整体下行。某指数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全国土地供应量同环比均增,整体成交量同比增近七成,楼面均价及溢价率同比均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3-51434699_0.shtml

【地产晚报】一季度300城市土地出让金同比增近四成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4-13 16:38

2018年一季度土地市场供需两旺,出让金同比增近四成,楼面均价涨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溢价率整体下行。某指数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全国土地供应量同环比均增,整体成交量同比增近七成,楼面均价及溢价率同比均降。

小凤点评:土地财政何时摆脱

“竞合+创新”重塑城市群发展模式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城市群建设大力推进的关键时期,专家认为,要实现城市群经济的发展和壮大,就必须在城市群内部设置科学的竞合机制,进行各个行政主体之间的利益协调,并通过科技和制度创新重塑城市群发展模式。

小凤点评:发展方向定了

从北京春季房展看楼市变化

2018北京春季房展会12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记者注意到,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实施,北京、环京楼市的参展项目数量相比以往明显锐减,外地旅游以及健康养老类楼盘项目成为主流。

小凤点评:楼市如何?

房企布局楼市下一个十年

随着“租购并举”住房制度改革的确立,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在积极调整策略,大举进入住房租赁市场。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国top50强房企中,已有超过半数的房企布局长租公寓市场。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表示,房企加速抢滩住房租赁市场,可以说是争夺房地产行业下一个十年的第二跑道,住房租赁市场的重要程度完全不亚于房地产销售市场,无论是从市场潜力还是政策红利方面,都是显而易见的。

小凤点评:公募REITs值得期待

中小企业资金风险增加

2018年楼市正在面临资金紧绷的挑战。在整个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大型房企纷纷加大拿地布局冲刺规模的同时,不少中小房企正在面对融资环境紧缩、现金流紧张的困境。由于受行业调控政策影响,不少房企的销售回款较去年同期减少,加上拿地开发投资较去年同期增加,导致现金流减少。

小凤点评:融资越来越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一季度 土地市场 供需两旺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