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19/14a780a725bf3563e32984de3aaab4eb.png
华远地产8000-10000元无责任底薪招募“华时代女神” 够美你就来! - 凤凰网房产长沙
3月16日,一场寻找“华时代女神”的招募令迅速登上各大活动版面头条,时尚活力的女神抓人眼球,8000-10000元的无责任底薪的销售工作直击心底,只要长得好看就能赚钱?华时代女神是什么?种种问题瞬间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9-51410132_0.shtml

华远地产8000-10000元无责任底薪招募“华时代女神” 够美你就来!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3-19 09:38

3月16日,一场寻找“华时代女神”的招募令迅速登上各大活动版面头条,时尚活力的女神抓人眼球,8000-10000元的无责任底薪的销售工作直击心底,只要长得好看就能赚钱?华时代女神是什么?种种问题瞬间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你见过无责任底薪8000-10000元的销售工作吗?”在五一广场一次别开生面的街头采访吸引众多青年男女,做销售没有责任可以拿到如此多的工资吗?这就是华远地产招募“华时代女神”的全新活动,只要你够资格、够大胆、有信心,巨额工资奖金等你来拿。

此次,华远华时代招募的销售精英全部都是女神级别水准的销售精英,3月16日-4月8日,只要符合身高165cm以上,拥有女神的形象加上灵活的思维,你就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时代公众号,点击进入报名系统即可报名“华时代女神”销售精英。同样,如果你身边有高颜值的“女神”,你只需要推荐她参加“华时代女神”招募活动,并将推荐报名界面的截图以及她的美照+你的姓名、电话发送至长沙华远华时代微信公众号,如果推荐“女神”成功进入前30强,就有丰厚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华时代女神”销售精英招募活动将从众多海选选手中初选60强选手,获得拍摄活动宣传VCR资格。活动宣传VCR将在全城各主要LED屏幕、网站等区域滚动播出,这是一次展现自我美好形象的机会。不仅如此,在“华时代女神”星光盛典上将60强销售精英将角逐最后30个名额,现场盛况将全城直播。

紧握机遇才能创造价值,华远华时代是华远地产继华中心后的又一标杆力作,项目地处长沙金融命脉芙蓉路与德雅路交汇处,城市繁华正中心。262米的摩天高度打造世界地标的城市封面,loft公寓产品深的客户喜爱,并且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外,客群更广、货源充足,销售更轻松。华远地产优越的晋升平台,高额的底薪支撑,丰厚的提成奖励,只等你的到来。目前,华远华时代“华时代女神”活动正在全面招募销售精英,与你一起再创华远热销传奇。

报名咨询罗小姐  0731-82897671/8289767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时代女神 华远华中心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