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90岁李嘉诚宣布退休,香港“超人”时代结束 - 凤凰网房产长沙
长和发布公告称,李嘉诚正式退休。这份由李嘉诚个人签署的公告称:“本人决定于应届股东周年大会后退下公司主席之位,并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回望过去,本人由1950年创业开始,1972年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市,于过去68年间,一直带领长江集团稳步发展,经内部增长及收购合并,积极拓展业务及收益多元化与全球化,并适时作策略性检视以及重组,尽心尽力为股东争取最佳利益及回报增值,本人衷心感谢各股东多年来对本人的支持及信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6-51408742_0.shtml

【地产晚报】90岁李嘉诚宣布退休,香港“超人”时代结束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3-16 18:04

90岁李嘉诚宣布退休

长和发布公告称,李嘉诚正式退休。这份由李嘉诚个人签署的公告称:“本人决定于应届股东周年大会后退下公司主席之位,并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回望过去,本人由 1950 年创业开始,1972 年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市,于过去 68 年间,一直带领长江集团稳步发展,经内部增长及收购合并,积极拓展业务及收益多元化与全球化,并适时作策略性检视以及重组,尽心尽力为股东争取最佳利益及回报增值,本人衷心感谢各股东多年来对本人的支持及信任。”

凤凰点评:“李超人”时代过去了

武汉拟全程监管商品房销售

昨晚,武汉市房管局公布《武汉市房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销售全过程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拟在售前、售中和售后全程监管商品房销售,并建议意向购房人数多于项目准售房源的项目,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

凤凰点评: 房住不炒

北京317新政一周年:有学区房降价3万

“3·17新政”实施即将满一年,北京楼市成交量全面萎缩,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和二手房的成交量近乎腰斩。坚挺的学区房房价也出现不小的回调,有小区均价较高位下降了3万元/平方米。专家认为,北京楼市调控效果明显,后期市场将继续在低位运行。

凤凰点评:产生了积极作用

开发商要公开承诺不拒绝公积金贷款

从东莞市住建局获悉,该局联合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落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相关工作。通知称,开发企业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时,应承诺不限制、不阻挠、不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内容。对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开发企业,市住建部门将责令其整改,并作出严肃处理。

凤凰点评:违者必究

调查显示:一季度贷款总体需求指数上升

央行发布的《2018 年第一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制造业贷款需求指数为 61.4%,比上季提高4.3个百分点;非制造业贷款需求指数为64.3%,比上季提高 4.1个百分点。

分规模看,大、中、小微型企业贷款需求指数分别为61.1%、62.7%和66.3%,比上季分别提高4.2、4.1 和4.1个百分点。

凤凰点评:这个信号很重要80_0.shtml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李嘉诚 退休 商品房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