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前两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创3年来新高 - 凤凰网房产长沙
3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今年前两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083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9%,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9个百分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4-51406293_0.shtml

【地产晚报】前两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创3年来新高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3-14 17:50

前两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创3年来新高

3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今年前两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083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9%,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9个百分点。

从投资增速看,9.9%的增速是2017年以来的最高点。而这一数据也是自2015年1月以来的最高增速。

凤凰点评:开发投资意愿比较强?

代表委员建议加大落实租购同权力度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给出的政策风向标中,最受瞩目的是“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在接受

采访时表示,租购同权对平抑房价有一定的作用,同时,也是居住权与自由迁徙权的重要表现和制度支撑,“租购同权加居住证制度,让外来人员享受与户籍人口一样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现了社会正义”。

凤凰点评: 房住不炒

中国在海外地产投资逾2500亿元

根据高力国际掌握的数据,2017年,中国在海外的房地产投资依然录得395亿美元(约2502亿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较2016年增长8%。中国在亚洲的房地产投资同比攀升34%,至125亿美元(约792亿元人民币),主要集中于中国香港、日本和新加坡。

凤凰点评:欧洲物业资产投资额剧增

小猪短租与Agoda合作

在国外短租平台忙着拓展中国市场的同时,中国本土的短租平台也加大了迈向海外市场的步伐。

3月13日,中国本土的短租平台小猪短租与Booking Holdings Inc., 旗下的Agoda(安可达)联合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房源打通、技术与服务创新、品牌营销等领域展开多项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向对方平台输出优质民宿房源,首批数量预计超过10万套。

凤凰点评:本土短租平台开始进军海外

北京二手房挂牌价再下降

北京楼市持续低温,3月上旬,新房二手房表现均一般,但就交易量来看,二手房市场或出现“稳中有升”的局面。不过,在经历了9个月价格下调之后,北京二手住宅成交价格目前仍有下跌但降幅呈现继续收窄状态。

据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8年3月上旬(3月1日-3月10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3130套,与2月上旬相比下降28.9%,同比2017年3月上旬下降49.2%。

凤凰点评:是该降降温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开发 投资增速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