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59%人群有意返乡置业:回江苏盐城、苏州、南通买房人最多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春节将至,全国近30亿人次的人群流动,平日在外工作的人群,在享受访亲会友的闲暇时光之外,置业也成为春节期间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0-51381752_0.shtml

59%人群有意返乡置业:回江苏盐城、苏州、南通买房人最多

庞静涛 澎湃新闻网
2018-02-10 08:08

春节将至,全国近30亿人次的人群流动,平日在外工作的人群,在享受访亲会友的闲暇时光之外,置业也成为春节期间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近期,据报告显示,59%的受访人群有返乡置业的意愿。

就房产的价格而言,83%的有返乡置业愿望的人群,希望家乡的房产价格能够低于100万元,约76%的人希望所购买的房子为三居室或四居室和别墅。

返乡置业的人群中,超过30岁以上人群在30岁以上,约81%的人处于非单身状态;近八成有意返乡置业人群的家乡位于三四线城市。

就人群流入情况来看,2017年的返乡置业大省为江苏、广东和安徽,其中江苏省盐城、苏州及南通三城返乡置业人数名列前茅。

多重因素推动返乡置业大潮。安居客发布的置业报告显示,在一线城市人口容量、就业机会趋于饱和的状况下,部分二线城市爆发出巨大发展潜力。

此外,相较于大城市较高落户条件和限购条件,众多二线甚至三四线城市推出人才政策,购房补贴等措施吸引优秀人才安家。

某首席分析师张波指出,除了上述客观因素的影响,许多主观因素也是人们选择返乡置业的重要因素,超过33%的受访人群返乡置业最主要原因为改善家中老人和孩子的居住条件。

此外,部分二线、三线城市的就业机会和薪资情况的改善也正在促使更多的人返乡置业。

某集团招聘数据研究院显示,如高级管理、金融证券、投资理财、运动健身、法律、翻译等置业不仅薪资水平可观,且能使得返乡人群在职业上有所延续。

与此同时,上述招聘数据显示, 2017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白领平均月工资在6800到7500元之间不等,而热门二线城市如浙江省杭州、广东省东莞、四川省成都、重庆、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汉、江苏省南京和苏州等地的白领平均月工资也达到了5500元到6700元不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返乡置业 购房意向 春节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