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一小区业主给物业发红包过春节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当天上午10点,东成大厦门口灯笼高悬,贴着新春对联,格外喜庆。在一楼大厅堆着10多箱苹果,木桌上摆着购物卡,购物卡旁边是一叠红包,业主代表夏建华坐在桌子边,准备给16名物业人员和3名保洁人员发红包。“红包是一个月工资。”夏建华说,除了红包,每个人还能领到一张500元的超市购物卡。此外,家住24楼的业主历先生自掏腰包给每人准备了一箱苹果。“这次准备了46500元现金和购物卡,一共5万多元。”业主委员会分管物业公司管理部主任陈中明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0-51381736_0.shtml

长沙一小区业主给物业发红包过春节

陈斌 潇湘晨报
2018-02-10 07:51

2月9日,农历小年,长沙东成大厦上演暖心一幕。受全体业主委托,小区的业主委员会决定给16名物业管理工作人员以及3名保洁人员发春节红包。“大家都支持发红包给物业作为奖励。”业主委员会主任谈俊说,早在一个月前,他们就在群里征求了业主的意见,大家都愿意多发一个月工资和500元购物卡给物业人员,大家一起快快乐乐过个年。

当天上午10点,东成大厦门口灯笼高悬,贴着新春对联,格外喜庆。在一楼大厅堆着10多箱苹果,木桌上摆着购物卡,购物卡旁边是一叠红包,业主代表夏建华坐在桌子边,准备给16名物业人员和3名保洁人员发红包。“红包是一个月工资。”夏建华说,除了红包,每个人还能领到一张500元的超市购物卡。此外,家住24楼的业主历先生自掏腰包给每人准备了一箱苹果。“这次准备了46500元现金和购物卡,一共5万多元。”业主委员会分管物业公司管理部主任陈中明说。

“谢谢老板,很开心。”工程部主管阮礼军说,自己在这里已经工作了两年,领到红包是对工作的认可,“领到4000元奖金,很开心”。

业主委员会主任谈俊说,一个月前,他们就在群里征求了业主的意见,“大家都支持多发一个月的工资给物业作为奖励。对于发购物卡,一开始有人反对,后来业主委员会和大家沟通,说大家都是一家人,要一起快快乐乐过个年,就都同意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成大厦 长沙 小区业主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