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汇金城李键:唯有坚持,才有极致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在长沙南城,有这样一个楼盘,他曾经因“三年改变南城”的宣传语语惊四座,尔后,他成功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区域“沸点”,也因此被称为“长沙南城的倔强”。他,便是当下长沙楼市有口皆碑的品质名盘——汇金城。带着诸多疑问与好奇,凤凰网房产独家对话湖南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键,听他讲讲汇金城的传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9-51381654_0.shtml

汇金城李键:唯有坚持,才有极致

小核桃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2-09 18:14

在长沙南城,有这样一个楼盘,他曾经因“三年改变南城”的宣传语语惊四座,尔后,他成功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区域“沸点”,也因此被称为“长沙南城的倔强”。他,便是当下长沙楼市有口皆碑的品质名盘——汇金城。带着诸多疑问与好奇,凤凰网房产独家对话湖南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键,听他讲讲汇金城的传奇……

沉稳,儒雅,睿智,这是李总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他戴着一副眼镜,外表俊逸儒雅,眼神流露着淡然而运筹帷幄的光,褪去所有的铅华,沉淀出的是他所散发出的儒雅气息。整个沟通的过程中,我们能够感觉到他那商人睿智的思想下透露出的情怀,在儒雅的情怀中映衬的睿智。

产品是赢得市场认可的重要法宝

走进李总的办公室,就可以看到,在偌大的办公桌上摆放着厚厚的测绘图纸。如此多的测绘图纸出现在一个最高掌舵者的办公室,不由得让人心生敬佩。或许,大多数建筑设计师都有一种偏执,必须要建造特征明显的房子。而建筑学专业出身,又颇具设计情怀的李总,更是将这种“偏执”进行得更加彻底。

“我平时很少跟营销部的开会,很多时间都会跟产品部的开会,不管时代如何发展,最核心的还是做产品。我们用匠心的精神做产品,每一个看不见的细节,都有精工情怀。”李总坦言,当下市场越来越苛刻,产品如何创新、怎样在竞争中赢得先机是开发商需要考虑的问题。

对于产品的考究,也意味着跟自己“较劲”。N套方案的对比,无数个加班熬夜,各类质疑的声音,这条追求“精益求精”的路,李总的团队一直在坚持走。正因为李总团队对于产品追求的“偏执”,才有了汇金城当下市场上的好评如潮。

当下的汇金城,3万平米住宅公园, 360度智能化社区,周边名校环伺,全WIFI覆盖社区每一个角落等,给业主带来了一次次崭新体验。用品质改变南城的汇金城,现在也在为中产提供品质生活的路上走得愈加铿锵有力。

服务、创新是产业地产发展的关键

纵观长沙楼市,市场上从来都不缺综合体,却很少有商 住产一体化的复合型楼盘。而汇金城却成功创新“商 住产”一体化模式,聚集商业、产业、住宅3大板块,备受客户与市场认可。“产”,即长沙屿产业园,创业基地,也是汇金城区别于其他楼盘的一大优势。

“我们项目是商 住产复合体,商业、产业、住宅三大产品相互独立又彼此联系。商业为住户提供便利的生活配套设施,住宅、办公、产业为商业提供稳定的客源,促进商业的发展。从某种程度来看,商 住产的有效发展将会为项目带来一定的升值潜力。”李总自信的表示。现在,汇金城项目周边以及自身各项配套相对齐全,区域内汇聚含金量极高的产业,将成为产业孵化的基地之一。“阳光准备好了,水准备好了,只等产业这颗幼苗茁壮成长。”

对于长沙屿产业园的定位与运营,李总有一套自己的想法。“我们的产业园是属于创新型的产业,引进的产业会以研发型和创新型为主,主要涵盖三大方面:第一,高端智造;第二,智能化设备;第三,研发类公司在长沙开设的窗口平台。” 

“安居乐业,才会有创造力。我希望入驻的企业,都是有创造力的企业。”为了让入驻的产业园的企业都有一个好的办公体验,公司规划项目时做了许多“让步”。“我们的产业项目容积率低至1.5,可以让企业员工‘逃离’市中心高密度的办公环境,在舒适的环境里,惬意办公。”李总指出,每栋办公楼之间都规划了一个大平台,便于相邻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在产业园区拟修建一个超大宴会厅,定期在此组织活动,力求进一步增加入驻企业之间的沟通。

圆梦路上,坚持是最美的姿态

在与李总的交谈中,他清澈的眼眸里有洗净铅华的沉稳,也有一种气定神闲的优雅。他口中提得最多的是两个字——坚持。李总指出,在这个世界上,想真正把一件事做好,做到极致,需要的是长期投入、靠矢志不渝的坚持。“很多时候,很多人会觉得我们很‘偏执’,为了一个所谓的理念,傻傻地坚持。”

人生就是一个编织梦想和实现理想的过程,这个过程也许很漫长,但是,总有一天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无论命运,生活,岁月如何,人都要经过历练中成长的。李总也表示,“每个事物的成长肯定是有一个过程的,在这个过程当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难题,但是,我相信坚持到最后就是赢家。”李总以其坚持不懈的韧劲,收获的不仅是行业的经验,更是自立、自信的人生态度。

近二十年的房地产经历赋予李总过硬的专业素养,也雕琢出他稳重、细心、负责的个性,平实质朴的语言风格让这一场交谈犹如细水涓流,让被浮华蒙尘的心变得安静而清爽。时光在流转,时代在前进,在李总这样有情怀的掌舵者带领下,汇金城这个有灵魂的梦想之城,定会成为了时代中一个被仰望的印记。以梦为马,匠心制造,坚守初心,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嘉华地产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会成为地产界一颗璀璨夺目的明星,与时俱新,一起创享新世界的乐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城 汇金城 李健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