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8/6C28B604AE568865502709FBF364CF8AAFF284B2_size33_w485_h306.jpeg
炒房客苦日子来了!这个城市房价进入下跌通道,板上钉钉! - 凤凰网房产长沙
​2017年经历一整年的楼市调控后,重庆这座山水城市,在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明显下降的时候,仍然“初心不改”,房价还是继续保持上涨的势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9-51380672_0.shtml

炒房客苦日子来了!这个城市房价进入下跌通道,板上钉钉!

2 陈言真语
2018-02-09 08:58

2017年经历一整年的楼市调控后,重庆这座山水城市,在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明显下降的时候,仍然“初心不改”,房价还是继续保持上涨的势头。

其实,影响房价上涨的因素很多,投资炒房炒高房价、开发商为了利润哄抬房价、房地产经纪人违规收费也让房价虚高、最后就是供不应求房价也会上涨,所以,要想真正平抑房价,要从各方面同时采取措施。

去年的政策调控,政府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主基调,出台限购、限贷、限售政策,着重打击投机炒房,限价政策对商品房实行最高限价,防止开发商随意定高房价。

同时,增加住宅用土地供应,缓解供需矛盾。在各种政策调控下,重庆的房价虽然没有下降,但是,房价上涨的势头明显放缓,房价涨幅明显回落。

今年重庆市政府表示会继续坚持“房住不炒”,继续坚持调控力度,继续打击投机炒房。同时近日,重庆市房管局发布重要通知,表示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以保证房地产市场稳定,要求加大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开发商的商品房销售行为进行监管,严禁开发商哄抬房价。

另外,还要加强对房地产经纪人的监管,查处违规行为。在供地方面,从中指院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重庆的住宅用地供应同比大幅度增加。

综上来看,今年重庆的房价走势是怎么样的呢?政府对房地产进行多方面监管,同时增加住房供应,发展租赁市场,上半年的房价还是会继续上涨,但是上涨的幅度会持续收窄,到了下半年,政策调控的效果持续显现,房子逐渐回归居住属性。因此,只要楼市继续加大调控力度,房价进入下跌通道,基本上也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下跌 【责编】 陈芬(PO36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深圳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创2022年以来新高,月度成交3年来首次突破荣枯线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