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1200户以上小区应建配套幼儿园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快来看看你的小区建幼儿园了吗?日前,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印发《长沙市城镇住宅小区配套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及产权移交暂行办法》(简称《办法》),根据《办法》,除国家规定服务半径内学位配建已满足需求的外,原则上1200户及以上住宅小区应按标准配建配套幼儿园,1250户及以上住宅小区应按标准配建配套小学,2500户及以上住宅小区应按标准配建配套初中。该《办法》将于3月1日起施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9-51380650_0.shtml

长沙1200户以上小区应建配套幼儿园

罗雅琪 潇湘晨报
2018-02-09 08:51

快来看看你的小区建幼儿园了吗?日前,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印发《长沙市城镇住宅小区配套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及产权移交暂行办法》(简称《办法》),根据《办法》,除国家规定服务半径内学位配建已满足需求的外,原则上1200户及以上住宅小区应按标准配建配套幼儿园,1250户及以上住宅小区应按标准配建配套小学,2500户及以上住宅小区应按标准配建配套初中。该《办法》将于3月1日起施行。

同时,《办法》明确,配套学校原则上应与住宅小区首期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投入使用。配套学校应经住房城乡建设、国土资源、消防、规划、教育等行政主管部门竣工验收。此外,经批准预售或现售的住宅项目,开发企业应在销售现场对配套学校的位置、面积及产权归属等内容进行公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幼儿园 住宅小区 配建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