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8年坚定楼市调控决心不变、力度不减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公告称,北京市住建委近期联合银监部门开展专项执法,重点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金融机构等参与变相加杠杆、首付贷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惩不贷,并公示曝光和联合惩戒。1月23日,检查组来到位于海淀区玉海园的大苑地产采石路分店和链家采石路分店两家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经初步检查,未发现违规提供购房首付融资、“首付贷”等行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6-51377446_0.shtml

2018年坚定楼市调控决心不变、力度不减

新华网
2018-02-06 13:53

北京市住建委1月23日发布公告重申,2018年将坚定调控决心不变、力度不减,继续强化各项调控政策措施和保持房价稳定。

公告称,北京市住建委近期联合银监部门开展专项执法,重点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金融机构等参与变相加杠杆、首付贷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惩不贷,并公示曝光和联合惩戒。1月23日,检查组来到位于海淀区玉海园的大苑地产采石路分店和链家采石路分店两家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经初步检查,未发现违规提供购房首付融资、“首付贷”等行为。

公告强调,北京市今年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定调控决心不变、力度不减,继续强化各项调控政策措施和保持房价稳定,将紧紧围绕这一调控工作要求,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执法合力,主动出击、露头就打,对于任何挑战调控政策的市场主体,特别是媒体报道和群众投诉举报的违规主体,实施综合打击、精准打击,确保“317”以来的系列调控政策措施持续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和强化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经纪机构 金融机构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