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5/F228310312D8F7870299AFD0E7C757E9FD1D8A80_size37_w484_h288.jpeg
房价高不可攀现在不也跌了 早晚回归居住属性!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近十年时间,房价一轮一轮的上涨,这一轮房价上涨始于2015年四季度,特别是2016年房地产急速升温,房价急速上涨。到了2016年下半年,房价高不可攀,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水平,增加城镇居民的生活负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6-51365923_0.shtml

房价高不可攀现在不也跌了 早晚回归居住属性!

2 陈言真语
2018-01-26 08:44

近十年时间,房价一轮一轮的上涨,这一轮房价上涨始于2015年四季度,特别是2016年房地产急速升温,房价急速上涨。到了2016年下半年,房价高不可攀,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水平,增加城镇居民的生活负担。

对此,2017年政府开始对房地产进行调控,限购、限售、限价、限商、限贷等限制政策不断出台,再加上从供应端增加土地供应,需求端抑制炒房需求,通过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实行需求分流。

在“因城施策、分类调控”调控下,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12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住宅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或者持平,15个热点城市中9个城市新房价格同比下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涨幅连续15个月回落。

2017年政府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调控针对炒房发布了一系列调控措施,可以说2017年的楼市调控的目的是为了挤压房地产市场的泡沫,褪去房地产的虚火,当然效果也是明显的,大部分城市的住房成交量下跌,房价上涨的势头被抑制,房地产市场逐渐逐渐回归理性。

2018年楼市调控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所以政府针对房地产的调控依然不会放松,楼市会继续降温,房价还有下降的空间。

目前来看,房价涨幅明显下降,但是房价下降的趋势不是很明显,但是政策调控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先放缓房价上涨的速度,让房价回归理性,再通过长效机制的建立和房地产税等各项调控政策让房价下降,让住房真正回归居住属性。所以未来房价怎么走?很明显,房价肯定会慢慢降下来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责编】 陈芬(PO36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刚刚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