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中央发话:这些人的待遇要提高,快来看看有你吗?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在北京正式发布“法人租赁住房贷款”和“共有产权住房贷款”产品,布局住房租赁市场与共有产权房领域,这是继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后又一家国有大行推出的住房租赁贷款。2016年国务院出台《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要求全面部署、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在全面推进“购租并举、租购同权;先租后售、梯度消费”的住房运作模式中,不只众多房企开始重点发展租赁住房市场,多个国有银行也在陆续“抢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4-51364186_0.shtml

【地产晚报】中央发话:这些人的待遇要提高,快来看看有你吗?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8-01-24 16:50

国有银行“抢滩”租赁金融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在北京正式发布“法人租赁住房贷款”和“共有产权住房贷款”产品,布局住房租赁市场与共有产权房领域,这是继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后又一家国有大行推出的住房租赁贷款。2016年国务院出台《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要求全面部署、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在全面推进“购租并举、租购同权;先租后售、梯度消费”的住房运作模式中,不只众多房企开始重点发展租赁住房市场,多个国有银行也在陆续“抢滩”。

凤凰点评:租赁市场很火爆

北京严查房地产“首付贷”

据悉,延续去年“3·17”以来逢涨必查、逢炒必办的严格执法原则,针对近期有媒体调查发现部分中介和融资担保公司联合个别银行购房加杠杆的现象,昨日下午,市住建委联合北京银监局开展了专项执法,严查房地产经纪机构、金融机构等参与变相加杠杆、首付贷等违法违规行为。

凤凰点评:强化楼市调控

中央发话:这些人的待遇要提高

近日,召开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意见》等多项意见、方案、规定和办法。这些人的待遇要提高,推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开启第一步;拟为失业人员代缴养老、医疗保险;部分人可能会增加一份退休收入;部分国资将继续充实社保基金;提高技术工人待遇;改革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

凤凰点评:快来看看有你吗?

青岛将开展租赁住房集中建设试点

据悉,从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获悉,2017年,青岛市以“保基本、兜底线、促发展、惠民生”为目标,通过实物保障和发放货币补贴,着力解决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全年实施住房保障7052套(户),基本建成公租房9111套,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据了解,2018年,青岛将继续强化住房保障工作,计划实施住房保障7000套(户),其中实物保障4000套,新增货币补贴3000户。

凤凰点评:继续强化住房保障

王石:主动放下 才是对你的考验

据悉,过去的几年对王石、对万科都是非常特别的经历。1月23日,王石正式步入67岁,他选择在这一天以名为“回归未来·到文明源头拥抱未来”的主题演讲,首次透露过去两年一些个人感悟和内心独白。王石说,人这一辈子,最难的就是认知自我。对人们来说,全面地认识自己,知道自己的天赋,也能知道自己的弱点,成功的人大多是靠最大化的发挥自己的天赋。

凤凰点评:王石回归的内心独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国有银行 抢滩 租赁金融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刚刚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