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17/6f79773b2f132a8d0b1e0b8751091b85.jpg
龙湖水晶郦城:滨江正中轴 谨此17铺限定发售!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在当今限购的大环境下,眼光独到、远见卓识的投资者早已察觉到商业地产投资的大风向,商铺成为了更为稳健的投资标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5868_0.shtml

龙湖水晶郦城:滨江正中轴 谨此17铺限定发售!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8-01-17 11:28

在当今限购的大环境下,眼光独到、远见卓识的投资者早已察觉到商业地产投资的大风向,商铺成为了更为稳健的投资标的。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线上消费达到社会总消费12.6%,剩余87.4%支出,流向了实体商铺的口袋。

在社区内,由于实体店铺有效地解决了业主归家最后一公里的购物所需,因而成为必不可少的商铺类型。商铺的投资门道大有学问,就长沙而言,区域、地段、消费群体、消费力、品牌等因素考量缺一不可。

滨江城心,升值前景可期

商铺前景升值潜力往往取决于所处的区域和地段,择址得当,不仅未来升值空间巨大,租金收益和投资回报率也可以大大提高。

龙湖水晶郦城建面约25-114㎡金融中轴旺铺,位于湖南省唯一省级金融中心,雄踞滨江消费主场,项目位于茶子山金融中轴之上,毗邻约80家金融机构总部,城市核心区域,前景可观,与千亿滨江资本共同升值。

人流汇聚,财富源源不断

社区商业及社区范围2公里左右,生活圈为主要消费对象。聚核力强大的人流、固定的消费客群、强劲的消费动能,都将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商机。

龙湖水晶郦城享用约6万常住人口、35万办公人群,1.6万师生消费,同时地铁4、6号线、城际铁路途经于此,也将带来大量财富人流。人潮即钱潮,龙湖水晶郦城金角银边铺,南北聚财,东西纳富,势必财富滚滚。

品牌加持,实力投等铺

品牌的有效运营,能为商铺的日后经营起到保驾护航、锦上添花的作用。有品质、业态多样的商铺自然能吸引更大的客流和更多的物业增值空间。

龙湖水晶郦城由具有17年商业地产运营经验的龙湖品牌打造,建面约25-114㎡金融中轴旺铺,满足多种业态经营,商铺面积选择性多,投资成本少,经营业态上更加灵活,品牌实力加持,核心地段保证,投等旺铺首选!

滨江正中轴,谨此17铺,建面约25-114㎡金融中轴旺铺,瓜分千亿滨江财富,限定17席,甄稀发售!

龙湖水晶郦城:4008185005 - 8082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水晶郦城 商业 龙湖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