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67D1EA28181E7A3ACF816D7101A204D7F8638753_size1779_w1320_h924.png
2018年楼市预测:看涨一二线城市房价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多见券商发布了2018年房地产预测报告,大多数看涨一二线城市房价,但对三四线楼市看弱。如国泰君安认为,三四线城市2017年的火爆,是经由拆迁的一次性刺激,属于“透支需求,延缓供应”的一次性刺激,短期内能推动房价和销量的上涨,但长期看,由于缺乏产业和人口支撑的情况下,棚改货币化安置的拉动效应将会逐渐减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3-51351252_0.shtml

2018年楼市预测:看涨一二线城市房价

2 金融深度
2018-01-13 08:42

1、多见券商发布了2018年房地产预测报告,大多数看涨一二线城市房价,但对三四线楼市看弱。如国泰君安认为,三四线城市2017年的火爆,是经由拆迁的一次性刺激,属于“透支需求,延缓供应”的一次性刺激,短期内能推动房价和销量的上涨,但长期看,由于缺乏产业和人口支撑的情况下,棚改货币化安置的拉动效应将会逐渐减弱。此外,三四线购房人群的价格敏感度高,房价上涨后,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被抑制。相反,一二线城市需求已经打压了一年多,需求储备较为充分,可能在2018得到释放。

说到底,人是一起发展的源头和根本。

2、珠三角多个城市出台“抢人”优惠措施。1月4日,东莞宣布到2020年规划新增住房供应量(含货币补贴)47万套,其中新增租赁住房有效供应7.9万套。包括广州、深圳、佛山和肇庆4个入选全国首批住房租赁试点的城市在内,珠三角地区的9个城市均在发展住房租赁上有动作,并且力度不小。广州明确要将租赁住房用地供应纳入年度土地供应计划,并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造成租赁住房。“寸土寸金”的深圳则在近期连续推出多宗用于建设“全年期自持租赁住房”的用地,开启“只租不售”的土地出让模式。

租房而不是买房,可能在珠三角地区成为打工族的首选。

3、南京市发布《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意见》,出台了10条“高含金量”措施。其中,对全球顶尖人才领衔的高端创新创业团队或项目,南京“特事特办”、资助上不封顶;对入选省顶尖人才支持计划的,按1:1比例给予引才企业最高1亿元配套资助。实施大学生“宁聚计划”,每年吸纳20万以上大学生在宁就业创业,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本科学历、高级工以上技能人才,允许先落户后就业。

现在还对人才的年龄有要求,40岁以下,以后等老龄化更厉害一点,或许连年龄的限制都没了。

4、北京通州二手房跌回4万元时代,成交量止跌回暖。在北京通州区一家中介门店经纪人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现在多数小区少则十几套,多则数十套房源都在挂牌出售,而且议价空间很大,少则5万元左右,多则30万元以上。以前成交单价高达6万元/平方米的小区,现在跌回了4.7万元/平方米的水平线上。“有不少小区房价跌回了‘4万元时代’。”于是,北京二手房连跌8个月后,市场开始集中出现接盘者。

现在开始,买二手房,砍价是门必备的手艺。

5、2017年,一度成为全国楼市“领头羊”之一的深圳,房地产市场几乎呈现全面降温之势。全年的新房成交量仅为2.58万套,创下近年来的最低水平,仅为2015年新房成交总量的39%,新房成交均价实现月度“十五连跌”。根据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的数据,反映整体市场需求量的一二手住宅成交总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4.9%。

给火热的楼市浇上一盆冷水,好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房价 看涨 【责编】 陈芬(PO36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