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03/f7dc91bdb5424ddeaab3219ef761b00b.jpg
把家安在公园旁 碧桂园玉潭府理想居住生活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公园是一座城市生活的文化载体与生态象征,飞速发展的现代生活,人们开始对于优质的生态环境,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公园对于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个人来说来说都属于奢侈品,是稀缺资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684_0.shtml

把家安在公园旁 碧桂园玉潭府理想居住生活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8-01-03 18:07

公园是一座城市生活的文化载体与生态象征,飞速发展的现代生活,人们开始对于优质的生态环境,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高的要求。

所以,公园对于任何一个城市,任何一个人来说来说都属于奢侈品,是稀缺资源。

城市+公园 人居新理想的完美诠释 

细数宁乡的公园资源,就不得不提到宁乡第一座开放式生态型休闲公园——玉潭公园。

玉潭公园主入口以仿古建筑群来体现宁乡悠久的建邑历史,它以人杰地灵、文化厚重、历史悠久为主题,建成四季生态景观区、山水休闲区、儿童乐园、入口区、山林游赏区、礼佛朝拜区等六大功能区,是宁乡人民茶余饭后的好去处。

时至今日,人们对于现代居住空间的要求不断提高,不仅仅局限于空间大小、交通配套等日常生活的硬件设施,转而更注重居住舒适度、健康环境以及心情愉悦度的高阶段要求。

把家安在公园旁,拥有一套房子,还拥有一座公园,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空气、鲜氧、绿色、负离子…… 同时还能享受城市便利化,这就是大多数人向往的城市公园住宅。

“城市”意味着该区域生活便利、交通发达,配套丰富,上学、就医、娱乐、购物方便,显然,这是自然形成的城市人居环境,不可远离市中心;

“公园”则不仅仅意味着几棵树和几点花草,而是属于整个社会的、开放式公园,老人、小孩、年轻人都能在那儿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城市”+“公园”的两重吸引力,其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显而易见。而这一切在碧桂园玉潭府有了最佳的诠释。

我与玉潭公园 99次心跳的距离

碧桂园玉潭府作为碧桂园入住宁乡城心的首个项目,从规划选址之初,就希望能给宁乡市民带来城市+公园的理想住处。

碧桂园玉潭府距离玉潭公园只有99次心跳的距离,这是一个非常形象的表述,项目位于玉潭公园正对面,仅一路之隔,真正实现,稀缺的公园资源就是你的“私家花园”。

除了优质的生态资源,项目所处的区位地段决定了居住出行的便利性。

项目位于城市中轴,毗邻二环边三大主干道,二环路预计2018年初通车,出行更加便捷从容;周边商圈环绕,仅需5分钟即可到达人人乐、大润发商圈,满足娱乐、生活、购物等都种需求;同时地处319国道、209省道、岳宁大道交汇区域,快速通达长沙、益阳、常德等多个联通地市的主城出口主干道,体验融城加速度。 

试想一下,未来你和家人在碧桂园玉潭府的城市公园住宅生活。

早上,丈夫出门上班,经由二环路15分钟即到达公司。

妻子到人人乐超市,购买一天的新鲜食材以及宝宝所需用品。

外婆带着孩子到玉潭公园散步,享受清晨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

晚上,一家人共进晚餐之后,一起到玉潭公园散步,其乐融融。

如今城市中心的土地日益稀缺,能在繁华处觅一处安身之所已是难得,都市生活喧嚣纷杂,便捷之余还能享受一份心灵栖居的绿洲更非易事。

十年宁乡 全心府台 

时值碧桂园进驻宁乡十年之际,碧桂园首次进驻城心带来碧桂园玉潭府项目,府系产品“全心”首发,领衔一城五星生活。

千亿级府系示范区将于1月13日倾城绽放 ,更有千人火锅宴、国际美食节、“红福到家”全家福拍摄系列活动致谢全城,恭迎品鉴。100-140平板式大宅,VIP全城登记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玉潭府 碧桂园 宁乡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03-29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03-29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03-29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3-29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3-29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