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去年全国300城土地收入破4万亿 同比增加36%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近日,某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全国300城市土地市场成交数据显示,全年300城市土地出让金收入总额为40123亿元,同比增加36%。某指数院方面分析指出,年内300城市土地供应整体小幅上升。热点城市供应增加、预期稳定,拉升成交量及出让金上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680_0.shtml

【地产晚报】去年全国300城土地收入破4万亿 同比增加36%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8-01-03 18:04

去年全国300城土地收入破4万亿

近日,某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全国300城市土地市场成交数据显示,全年300城市土地出让金收入总额为40123亿元,同比增加36%。某指数院方面分析指出,年内300城市土地供应整体小幅上升。热点城市供应增加、预期稳定,拉升成交量及出让金上涨。

凤凰点评:今年热度会减吗?

北京二手房价连跌8个月 

据悉,在一系列史上最严调控政策作用下,伟业我爱我家等多家机构数据显示,2017年市场份额占比超8成的北京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减半,成交价格连跌8个月,政策调控效果显著。

凤凰点评:新房是否也会回归理性?

去年北京共有产权房供地38宗

近日,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国土委获悉,2017年全市商品住宅用地供应量达到721公顷,供应计划完成率111%,其中共有产权住房用地供应量达到207公顷,完成率104%,实现了住宅用地供应总量及结构的“双完成”。

凤凰点评:利民惠民

成都首批2200套国有租赁房

据悉,记者2日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了解到,成都市国有租赁房源已上市,首批推出2200余套房源,市民可以在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进行租赁。记者从该平台上看到,这些房源基本位于主城区,从一居到四居都有,月租金470元起租。

凤凰点评:房价会被影响吗?

许家印好友刘銮雄大笔买进恒 大股票 

恒 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好朋友刘銮雄夫妇凭借着购买中国恒 大股票,就在2017年赚了97.95亿港元。近日,华人置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在2017年进行的证券投资活动中,已变现部分包括出售盛京银行股份获得的21亿港元,股息收入净额为1.46亿港元。

凤凰点评:肥水不流外人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土地收入 二手房 北京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