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03/bf5bd2a09218235e8031cd8305f3ed64.jpg
开年第一拍:长沙县商业用地被两家企业联合摘得 - 凤凰网房产长沙
限价地的竞拍热潮刚过,转眼就迎来了2018年第一宗商业用地的出让。2017土地成交市场交出年终答卷,2018年土地市场的大门已经拉开。长沙县第一宗商业商业用地被两家房企以底价13538万元联合摘得,“开门红”并没有期待中的那么“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223_0.shtml

开年第一拍:长沙县商业用地被两家企业联合摘得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01-03 10:34

限价地的竞拍热潮刚过,转眼就迎来了2018年第一宗商业用地的出让。2017土地成交市场交出年终答卷,2018年土地市场的大门已经拉开。长沙县第一宗商业用地被两家房企以底价13538万元联合摘得,折合楼面价760元/平,“开门红”并没有期待中的那么“红”!

据长沙县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2017]网挂76号土地位于长沙县人民东路以南、黄金大道以西、天祥路以北,距离在建地铁6号线的黄金大道站非常近。其出让面积89050.01平,起始价为13537万元,初始楼面价为760元/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产权40年。

秒拍!仅一轮竞价,这一宗地被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和长沙冰宇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拿下”,成交价为13538万元,仅高出起始价1万元。该宗地在挂牌之时,设置了三个要求:①该宗地规划建设大型商业项目;②在国内运营奥特莱斯等商业项目4个以上;③受让方须自持物业30%以上。

据悉,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21日,系全国最大的多元化、全业态商业零售公司百联集团旗下子公司,它是百联集团“十三五”期间着力打造的六大战略新兴产业板块之一,将充分挖掘百联集团现有资产价值,盘活存量,形成“商业地产+商业经营”产业模式。长沙冰宇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五金交电、服装、鞋帽、日用百货等的销售。

据凤凰网房产不完全统计,1月土地出让总面积约为1513966.23平,出让总价约为583590万元。其中商 住用地总面积为811416.51平,起始总价为506804万元。除去今日已“出嫁”的商业用地,1月份还将有24宗土地挂牌出让,凤凰房产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县 商业用地 底价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