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2/17/b12c7966a16a900adc8191d9af41c25a.jpg
三亚取消14名购房人的购房资格:伪造社保清单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三亚日报发布《关于取消伪造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人员购房资格的通知》公告,取消14名伪造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人员的购房资格,并公布具体名单,在全国尚属首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7-51322976_0.shtml

三亚取消14名购房人的购房资格:伪造社保清单

庞静涛 澎湃新闻网
2017-12-17 10:16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三亚日报发布《关于取消伪造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人员购房资格的通知》公告,取消14名伪造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人员的购房资格,并公布具体名单,在全国尚属首例。

三亚住建局表示,近期,我局联合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对实施调控政策后的购房人资格进行复查,发现部分购房人存在伪造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骗取购房资格的行为。 

为严格落实省住建厅等部门下的《关于限制购买多套商品住宅的通知》(琼建房〔2017〕96号)和我市《关于做好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三府〔2017〕128号)等房地产调控政策,严厉打击骗购等违规行为,我局决定取消骗购人在我市的购房资格,严查涉事中介机构及人员。 

在此,提醒广大购房人应严格遵守相关房地产调控政策,如实提供购房资料,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良好秩序。 

澎湃新闻从名单上看到,来自湖北省和天津市的伪造社保证明的购房者各3名,北京和黑龙江个2名,其余分别来自,安徽省、广东省、浙江省和陕西省。

今年4月,海南省下发《关于限制购买多套商品住宅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暂停向在海南已拥有1套及以上商品住宅(含酒店式公寓)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宅。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10月9日,海南省三亚市的楼市调控政策选择在购买以及交易两端同时加码:在海南省无住房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三亚市中心主城区范围内购买住房的,需提供从购房申请之日起在海南连续缴纳2年及以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三亚 住建委 取消购房资格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6821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老板电器在成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含多个AI业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虹美菱成立智能空调技术公司 注册资本1亿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中国中铁华发股份成立房地产公司 注册资本36.88亿
风财讯
14:19
新闻快讯
江西新余阶段性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格隆汇
14:16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