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前10月广东商品住宅去库存成效明显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昨天从广东省统计局获悉,1-10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放缓,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放缓,住宅去库存成效良好。1-10月,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12536.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1%,增幅分别比上年同期和前三季度回落24.5个和1.4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14709.82亿元,同比增长13.0%,增幅分别比上年同期和前三季度回落37.3个和0.7个百分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4-51298867_0.shtml

【地产晚报】前10月广东商品住宅去库存成效明显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11-24 17:08

前10月广东商品住宅去库存成效明显

昨天从广东省统计局获悉,1-10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放缓,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放缓,住宅去库存成效良好。1-10月,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12536.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1%,增幅分别比上年同期和前三季度回落24.5个和1.4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14709.82亿元,同比增长13.0%,增幅分别比上年同期和前三季度回落37.3个和0.7个百分点。

凤凰点评:一直走在最前沿

武汉拟建约620万平方米大学生保障性住房

备受关注的武汉市大学毕业生保障房建设又有新进展。22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召开市亮点区块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根据当前规划,我市拟在中心城区配、改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在新城区、开发区集中选址建设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和安居房。可建设约620万平方米的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及308万平方米的创客空间。

凤凰点评:为武汉打Call

地产央企整合进入“深水区”

在不断深化改革的时代浪潮中,央企在房地产领域的整合重组正在成为整个行业关注的焦点。据相关机构统计,2016年以来,21家被国资委允许从事房地产主业的央企中,包括中建、保利、中航、五矿、中冶、中房等在内至少有10家已启动内外整合重组。

凤凰点评:央企转型进行时

中国建筑中标雄安首个建设项目

日前从国家国资委获悉,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由中国建筑旗下四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是雄安新区成立以来首个建设项目,承担着雄安新区政务服务、规划展示、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是雄安新区功能定位与发展理念的率先呈现。

凤凰点评:雄安再迎大消息

恒大联手华谊兄弟 进军文旅产业

近日,广东省阳江市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会上举行了一批重点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号称总投资额将达到375亿元的恒大—华谊兄弟电影城正式落户。恒大集团和华谊兄弟在该电影主题乐园的股份比例为80:20。恒大负责资金、开发、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具体落地,华谊兄弟负责内容方面事宜。

凤凰点评:恒大再玩跨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东 去库存 武汉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