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1/24/79658d578f4b077f4a0fd71366d088ac.jpg
新力紫园: 邀您周末赴一场日式料理盛宴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吃过太多的美食,日式料理依然是很多人的心头爱,食不厌精,脍不厌细,每一样料理都是精心出品,每一个配菜都是精心选材,吃货的最高境界,就是眼见为食,你喜欢的我们都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4-51298804_0.shtml

新力紫园: 邀您周末赴一场日式料理盛宴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11-24 16:16

吃过太多的美食,日式料理依然是很多人的心头爱,食不厌精,脍不厌细,每一样料理都是精心出品,每一个配菜都是精心选材,吃货的最高境界,就是眼见为食,你喜欢的我们都有。

据悉,新力紫园11月25日-11月26日10:00-17:00将在营销中心举办“精美日料,温暖寒冬”的日料盛宴。大家只需要关注新力紫园的官方微信,签到即可到现场免费品尝精美日料,同时营销中心现场更有砸金蛋、家电抽奖等惊喜活动助力。精致日式料理搭配新力•紫园精妆生活家,让更多的人增加了冬日里的幸福感。 

鲜美的生鱼片、美味的寿司、外皮酥脆肉质鲜嫩的烤秋刀鱼……各种日本风味的美食在这里应有尽有,同时现场贴心准备了精美的包装盒,方便大家把心仪的日料美食打包带走,真正做到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在新力•紫园营销中心内体验到异国美食风味。

伍家岭上,展新生活!新力•紫园打造“园”系典范的精工成品房佳作,拥五一、四方坪、伍家岭三大商圈交汇,创建幸福无限。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诚邀城市精英来此品鉴美好生活。在这个冬日,唯有美食和美宅不可被辜负。

(示意图)

新力•紫园

伍家岭上,精妆生活家!

幸福热线:0731—88895888

品鉴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与陡岭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力紫园 日式料理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