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24/f0b7c338d26c12fb6ec59d5b450fc2a3.png
深度揭秘:为何富豪都偏爱河景平层?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宅经》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古今中外,临河而居,都是人们追崇的理想生活。河畔结庐,在喧嚣的城市中,与自然共生,让所有的人情有独钟。滨水何以成为富人区的黄金法则?在承载现代人财富和梦想的理想人居中,滨水元素如何打动人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4-51298736_0.shtml

深度揭秘:为何富豪都偏爱河景平层?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11-24 14:58

《宅经》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古今中外,临河而居,都是人们追崇的理想生活。河畔结庐,在喧嚣的城市中,与自然共生,让所有的人情有独钟。滨水何以成为富人区的黄金法则?在承载现代人财富和梦想的理想人居中,滨水元素如何打动人心?

富豪明星偏爱河景平层

世界各地的富豪明星们,都喜欢依河而居,从纽约的哈德逊河、伦敦的泰晤士河

到巴黎的塞纳河、上海黄浦江畔,尽是富豪聚集地。凭空远眺,看河岸晨起朝阳、暮落霞光,生活才赋予更多的意义。

凭《来自星星的你》火爆亚洲的金秀贤,他的家就是汉江边的一个高层豪宅。这套住宅的最大卖点是无敌江景,买入价格在30亿韩币左右(约1.7亿人民币)。住在这里的明星,可不止有金秀贤,还包括李敏镐、张东健及玄彬等,名副其实的星光熠熠耀汉江。

伦敦泰晤士河畔华兹沃斯富豪区

作为英国著名的“母亲河”,泰晤士河哺育了英国文明,居住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是全球名流绅士们追求一生的终极梦想,全球1/10的亿万富豪居住在此。泰晤士河畔的水景平层,百年未降价,一室一厅的小公寓曾可以卖到100多万英镑,折合人民币就是1600万,一度成为伦敦富人区的标杆。

长沙河景平层还看浏河心

其实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代表城市荣耀的河流,就如上海的黄浦江、广州的珠江、杭州的钱塘江。在长沙,湘江两岸以商业为主,目前已基本开发完毕,现在最适合河景豪宅生长的地方,唯有浏阳河。

雨果曾说:“我最爱的河流是塞纳河,它是巴黎的灵魂”。长沙市明确提出将浏阳河打造成为长沙版“塞纳河”,而斥1700亿元重金打造的浏河之心,已初露峥嵘。

不出意外,浏阳河心板块将成为长沙的新一代精英富豪择居生活的热门板块,而在浏阳河心的高端楼盘中,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无疑占据着重要地位。其重点打造的墅居高层让业主与墅为邻、与精英为伴,每天对话无边阔境,极致享受河居生活。俯仰之间,心灵与河流共波澜,成就豪迈人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河景 平层 浏阳心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