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24/debad76f01ca560ccf0dd8a51a8d7de0.png
龙湖:风里雨里我在这里等你——欢迎回家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俗话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在长沙龙湖的社区,物管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但能把小事做好就是物管工作最大的成就,在日常最普通的事情里,却也洋溢着另一番感动、温暖的韵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4-51298406_0.shtml

龙湖:风里雨里我在这里等你——欢迎回家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11-24 10:23

俗话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在长沙龙湖的社区,物管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但能把小事做好就是物管工作最大的成就,在日常最普通的事情里,却也洋溢着另一番感动、温暖的韵味。

回家的仪式感,从一个敬礼开始

当业主入住到一个新的小区,每天都无法避免出门、回家这两个动作。长沙龙湖深知家对于业主的重要性,所以回家的仪仗感从一个微笑敬礼开始。

长沙龙湖知道,家之于业主是忙碌一天后的休闲城堡,是区别于“社会”的放心港湾。因此,长沙龙湖入湘五年,一直用最贴心的服务,让业主感到回家的“温暖”与“安心”。

丢钱包从不怕找不回

据李先生透露,某日他在停车场不慎遗失钱包,里面有大量现金(4000多元)、银行卡若干,身份证。寻找无果后,他便前往物业寻求帮助,正好碰到了在物业处等待失主认领钱包的胡师傅,与李先生确认丢失物品,验明身份后将钱包交还李先生。

原来,龙湖物业安保人员胡师傅当日正好执行巡视检查,在停车场发现一个黑色钱包,猜想很可能是业主落下的,于是他站在原地等待,近20分钟过去了,却迟迟不见有人过来认领,便前往物业服务中心等候失主。李先生了解详情后感激万分,随即打开钱包拿出几百元给胡师傅作为奖励,但被婉言谢绝了。

半小时一次电话,只为业主的安全

龙湖西苑的一个业主出差到外地,家里的老人有心脏病、高血压,老人怕自己犯病,就对保安说,能不能每隔半个小时往她家打个电话,看她是否清醒,如果有问题,保安就上去帮她,桌子上有存折和医保卡,存折密码在纸条上。知道这个事后,龙湖的保安除了每半个小时打电话以外,每隔一个小时还上去看一次,一直持续到出差的业主回来,业主知道后非常感动。

在长沙龙湖,每天都会有感动的故事发生着,而更多的故事还在继续……龙湖物业细心地积累着每一份惊喜和感动,始终以家人般的关怀与用心,体贴入微的真诚服务,践行“善待你一生”的诺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城堡 港湾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