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突破600亿元 - 凤凰网房产长沙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消息称,截至2017年10月31日,长沙住房公积金当年实现归集85.21亿元,历年累计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604.28亿元,突破600亿元大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8-51278875_0.shtml

长沙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突破600亿元

王文 湖南日报
2017-11-08 07:27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消息称,截至2017年10月31日,长沙住房公积金当年实现归集85.21亿元,历年累计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604.28亿元,突破600亿元大关。

为加大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该中心以薄弱环节人员建制为重点,扩大制度惠及面。精准对焦扩面重点,继续支持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农业转移人口、非全日制从业人员等灵活就业人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截至目前,今年共有近2400名灵活就业人员开户缴存,人均月缴存额近500余元。

同时,继续大力推进非公企业建制缴存。严格落实“控高保底”,结合年审工作,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和缴存基数,最低缴存比例不得低于8%,最高缴存比例不得超过12%,使广大缴存职工特别是中低收入职工共享制度“福利”;加强行政执法检查,结合审计提出的问题,通过约谈企业负责人、上门执法调查、立案查处等方式,主动、及时处理单位应建不建、应缴不缴等违法行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长沙 公积金 归集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