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工业30条”首批细则发布 降低运营成本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我们企业一年可以节省电费数百万元,并能获得用电补贴80万元。这是‘长沙工业30条’落地后带来的实在利好。”长沙经开区一家重点先进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3-51273653_0.shtml

“长沙工业30条”首批细则发布 降低运营成本

王斌 长沙晚报
2017-11-03 07:47

“我们企业一年可以节省电费数百万元,并能获得用电补贴80万元。这是‘长沙工业30条’落地后带来的实在利好。”长沙经开区一家重点先进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长沙市发布《关于振兴长沙工业实体经济的若干意见》即“长沙工业30条”的首批细则,进一步为工业实体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这批细则有20项直接执行条款,共有94项内容、74份文件,涉及9个市直单位、13个工业园区等。 

首批细则分为“规范项目收费”“降低运营成本”等20个大类,力度很大,流程清晰,目标明确,充分彰显市委、市政府锐意改革振兴实体经济的决心,体现了各部门各园区合力谋划实体经济的担当。以降低用电成本为例,市经信委陆续推出了《关于“建立长沙智慧用电管理服务平台”的实施方案》《关于“进行电力直接交易”的实施细则》,并建成智慧用电服务平台。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等12个园区针对重点先进制造业企业,均出台电费补贴细则。比如长沙经开区,对年度工业产值在100亿元及以上的企业,补贴100万元/家。

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是“长沙工业30条”的目标之一。此次,市经信委出台《关于“鼓励做大做强”条款中“倍增计划”的实施细则》,对产值过亿元且税收过500万元,并承诺未来3年内企业产值与税收能实现倍增的工业企业实施奖励。长沙高新区拿出资金1000万元,与长沙市直部门共同设立了“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鼓励军民融合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区。而且,有12个园区推出了《关于设立企业上台阶奖、发展效益奖和新入规奖等实施细则》。以浏阳经开区为例,对经济规模增长较快的企业,授予规模奖,对当年纳税额在10亿元及以上的企业,奖励300万元。

对于此次发布的74个文件及20项直接执行的条款,如有企业及个人在享受政策时有异议,可向市政府政策落地办或市经信委投诉反映,电话:88665377、8866801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工业地产 补贴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