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月土拍收官 长沙多宗经营性用地溢价率低 - 凤凰网房产长沙
10月31日,长沙土地出让迎来“井喷”。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和长沙县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当天,长沙共有16宗土地出让,其中6宗商业用地,1宗商住用地,9宗工业用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1-51270892_0.shtml

10月土拍收官 长沙多宗经营性用地溢价率低

刘李 潇湘晨报
2017-11-01 08:00

10月31日,长沙土地出让迎来“井喷”。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和长沙县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当天,长沙共有16宗土地出让,其中6宗商业用地,1宗商 住用地,9宗工业用地。

岳麓区出让三宗商业地块,其中两宗用地位于洋湖板块,另一宗商业地则地处梅溪湖区域。当天出让的7宗经营性用地总出让面积为181.2亩,总成交金额7.2亿元。而最受关注的长沙县一宗商 住用地在经过116轮竞价后,被长沙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一举收入囊中。

位于岳麓区岳麓科技产业园含浦大道以东、玉润路以南的[2017]长土网043号地块出让面积2521.24平方米(3.782亩),溢价2%。位于产业园含浦大道以东、洋湖大道以南的044号地块则是底价拍出。位于望城坡接金星大道与二环线交叉口东南角的045号地块,以底价1.65亿元拍出。位于远大路以南、湖南华阳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西、长株高速以东的59号地块,以4.23亿成交,溢价率115%。除了这块地,长沙县另外三个地块成交溢价率分别是0%(底价成交),1%和2%。

长沙县当天另有9宗工业用地出让,均以底价成功“出嫁”。业内人士表示,当天的7宗经营性用地3宗以底价成交,其他几宗多数的溢价率也不高,反映出住宅用地仍是开发商竞逐的焦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道 商业 产业园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