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01/fa7ff21ac4fa274a8989dcd45998cf66.jpg
独家探秘破“局”重生伍家岭 这5盘享老城便利还有货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南帝北丐,西文东市。”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长沙老城区的中南部市场发达,经济繁荣,而长沙老城区的北部,却在上世纪90年代后逐渐成为“老、破、小”的代名词,因工业产业结构调整,这里“关、停、并、转”的困难企业众多,经济发展滞后,生活水平相对较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31-51270671_0.shtml

独家探秘破“局”重生伍家岭 这5盘享老城便利还有货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10-31 19:01

“南帝北丐,西文东市。”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长沙老城区的中南部市场发达,经济繁荣,而长沙老城区的北部,却在上世纪90年代后逐渐成为“老、破、小”的代名词,因工业产业结构调整,这里“关、停、并、转”的困难企业众多,经济发展滞后,生活水平相对较低。而处于长沙老城区最北的伍家岭一带,更是成了“北丐”的代表地区。

伍家岭片区作为“长沙四大传统商圈”之一,南接五一商圈,北有金霞经济开发商,西望湘江,东连四方坪,它有着不可忽视的地理优势。2007年,开福区政府提出“伍家岭RBD”概念,迅速将伍家岭商圈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近年来,以芙蓉中路为轴,波隆立交桥为中心,伍家岭商圈一带的变化正在悄然发生。棚户区拆迁改造;地铁1号线通车、路面交通连通改善;华创国际广场、富兴国际金融中心陆续开业;三馆一厅开放……伍家岭“老城新貌”雏形初现。

随着片区的改造建设,也吸引了很多开发商的进驻,深耕10年的北辰,初来乍到的新力等等,他们也正为这个老城区建设增添新活力。小编本次踩盘便选择了老城里的新楼盘,看看他们的表现又如何?

小编踩盘线路图:北辰定江洋——北辰三角洲——里约荟——新力紫园——福泽园。

2002年,波隆立交桥的建成通车,这成为了伍家岭商圈“没落”的又一转折点,客流流动性由此割裂横断,片区小交通受阻,商业集聚效应难以形成。10多年过去了,在周边日新月异的变幻中,波隆立交桥依然承载车南来北往的车轮,稳如泰山。

伍家岭片区内波隆立交桥实景。

既然是老城区,片区内的生活配套还是比较完善的,街道上到处可见的小商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伍家岭 生活 商业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