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业内看新政 | 板块分化、楼盘分化将成为必然 - 凤凰网房产长沙
9月23日凌晨,长沙全面升级限购限售调控政策。作为长沙楼市重要参与方,业内人士怎么看“9·23”新政后的长沙楼市走向?即日起,潇湘晨报将采访专家学者、业内大咖,为你深度解析楼市新政及行业走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7-51231216_0.shtml

业内看新政 | 板块分化、楼盘分化将成为必然

刘李 潇湘晨报晨地产
2017-09-27 14:27

9月23日凌晨,长沙全面升级限购限售调控政策。作为长沙楼市重要参与方,业内人士怎么看“9·23”新政后的长沙楼市走向?即日起,潇湘晨报将采访专家学者、业内大咖,为你深度解析楼市新政及行业走势。

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潘彩炼认为,精准调控、遏制投机行为和市场炒作,已成为新一轮调控的重点目标。“9·23”新政全面强化了住宅的居住属性。调控政策上,限购、限售、限价、限签等齐上阵,限售政策冻结了房子的流动性,将有效抑制住宅的投资投机需求。

新房被限价,长沙新房价格和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突出,部分区域相差数千元。今年来,一些中小开发商存在惜售现象,还存在要求一次性付款的现象。长沙房地产市场未来还有发展空间,调控政策是为了稳定市场预期,长房集团将做出表率,带头维护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很多评论认为长沙楼市将步入冰河世纪。我没有这么悲观,长沙新房的供求关系并没有根本上逆转。”微信公众号“地产BBC”的主创人员文江表示,“9·23”新政限制了部分首改客户,扼杀了投资客,需求当然减少。但“5·20”政策限制了省内市州客户,这部分客户占长沙楼市的半壁江山,数量应大于这次被新政取消购房资格的客户。

“9·23”新政出台后的周末,有5个项目开盘,据中原监测,平均去化率98%,但并非所有的项目都会持续火爆。新政后板块分化、楼盘分化将成为必然,接下来远郊板块、泡沫板块和价格虚高的项目日子可能不会好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大咖 世纪 【责编】 梁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