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8/29/0ee01c65277a764f962cc4234c0b00d1.png
想让孩子上世界一流名校?听哈佛学霸何江讲述求学生涯 - 凤凰网房产长沙
穿着浅蓝色条纹衬衣,搭配深色牛仔裤,不是名牌但很干净。何江说话温和,声音清澈,笑容自信,不因哈佛大学毕业典礼首位中国大陆演讲者的身份而自负,也没有因为出生农村而自卑,像一杯温度刚好的茶,干净、清澈、有韵味、没有“攻击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29-51189628_0.shtml

想让孩子上世界一流名校?听哈佛学霸何江讲述求学生涯

潇湘晨报
2017-08-29 20:43

会上,2017年宁乡碧桂园学校首届优秀毕业生、被牛津大学正式录取的田斯达同学,也将在报告会上分享他在宁乡碧桂园学校的经历,并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他考取国际名校的“秘籍”。

多多人生经验、血泪教训、学习秘籍,尽在这一面。想来听报告会的学生和家长,赶快来报名吧。

PS:本次报告只会对学生和家长开放,外校学生也可报名,报名电话是0731-88312868。每名学生最多限两名家长陪同,报名时需登记学生的相关信息和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

不过说到这,细心的人可能发现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小问题。上次分享地点是长沙地标当当梅溪湖,这次回宁乡,选的是碧桂园学校。为什么?

君不得不提出一个古老定论: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气质相投的人,总是不经意就走到一起。

众所周知,截至目前,宁乡碧桂园学校高中部首届毕业生85%获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100%获世界知名大学录取。

另外,博实乐旗下国际学校,近三届共439名DP及A-Level项目毕业生,有319名进入包括牛津剑桥常春藤等世界50强大学(QS排名及USNEWS排名)或世界专业排名前5名校。

碧桂园学校致力于打造中西合璧的多元文化背景教师队伍,其中教师硕博士占比25.8%,外教占比11.5%。通过高薪聘请国内外优秀教师,教师薪资在本地区名列前茅。外教全部来自于英语国家,且必须获得国际认可的教师资格证,保证每班都有外教,而且不止一位。

高中新招教师100%是硕士以上学历。

宁乡碧桂园学校国际部使用国际课程的教材。非国际部1-9年级使用和本地学校一样的教材,但英语教材与国内不同,“我们编辑了书面教程、评价教程和教学教程,从幼儿园至高一主教材使用的都是剑桥标准教材。到了高中,我们使用的是英文版教材。”向辉说。

该校采取外教全英文授课、中文教师双语授课的模式。教学方法上,幼儿园教师会通过手势、图片让学生融入英语学习环境。对于小学低年级学生,宁乡碧桂园学校的作业以亲子作业为主。

学校坚持精品小班教育,其中幼儿园每班25-30人,小学、初中每班30-36人,国际高中每班20-25人。1比10的师生比。在每一个学习阶段都有针对孩子的个人规划,落实因材施教,全面发展。

快去宁乡碧桂园学校报名吧!

宁碧的优异成绩等着你来守护!

报名电话:

0731-88312868(招生办彭老师)

现场报名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湘江新区欧洲南路088号

宁乡碧桂园学校招生办公室

宁乡碧桂园学校正火热招生中~

2017年9月开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哈佛大学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