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8/29/0ee01c65277a764f962cc4234c0b00d1.png
想让孩子上世界一流名校?听哈佛学霸何江讲述求学生涯 - 凤凰网房产长沙
穿着浅蓝色条纹衬衣,搭配深色牛仔裤,不是名牌但很干净。何江说话温和,声音清澈,笑容自信,不因哈佛大学毕业典礼首位中国大陆演讲者的身份而自负,也没有因为出生农村而自卑,像一杯温度刚好的茶,干净、清澈、有韵味、没有“攻击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29-51189628_0.shtml

想让孩子上世界一流名校?听哈佛学霸何江讲述求学生涯

潇湘晨报
2017-08-29 20:43

穿着浅蓝色条纹衬衣,搭配深色牛仔裤,不是名牌但很干净。何江说话温和,声音清澈,笑容自信,不因哈佛大学毕业典礼首位中国大陆演讲者的身份而自负,也没有因为出生农村而自卑,像一杯温度刚好的茶,干净、清澈、有韵味、没有“攻击性”。

这是本报记者在8月27日,何江携新书《走出自己的天空》到当当梅溪书院参加读者见面会时,给出的评价。

何江出生在湖南宁乡坝塘镇停钟新村。

出生和教育都没有任何起跑优势。他的童年和多数人一样,玩具是老家前的毛竹林、山里的山洞、山路中间的小花蛇、灌木丛里成簇的映山红、乌泡子和新生的荆棘尖……

他出生那年,村子里才通电;6岁那年,父亲带回一口高压锅,成为整个村子里的稀罕物,一用就是十年;初三结束,他考上县城最好的高中,第一次走出乡村……

但多年以后,县城的孩子成了县城的骄傲。

哈佛大学毕业典礼上,何江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之一登上毕业典礼演讲台,讲述中国故事。这是哈佛大学给予毕业生的最高荣誉,何江成为第一位享此殊荣的中国大陆学生。

至此,他成了很多人心里的学霸。但学霸其实也很普通。

他的高中同班同学叶云峰说,媒体总把他塑造得很完美,其实他曾经也是一个偏内向的普通人,也有初入城市生怕说错话、做错事的小心翼翼。

在相互的反差之间,何江这个名字已经不可避免给人心里打上问号。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年轻人?一个怎样的求学者?或者说,成功人士。

君帮你把他请到了。

8月30日上午9点至12点,在宁乡碧桂园学校歌剧院,何江将举行“走出自己的天空”主题报告会,分享他的求学历程和成功经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哈佛大学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