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南湘江新区将建首个城市候机楼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昨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获悉,湖南湘江新区拟建设新区第一个城市候机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7-51175372_0.shtml

湖南湘江新区将建首个城市候机楼

陈焕明 长沙晚报
2017-08-17 07:17

昨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获悉,湖南湘江新区拟建设新区第一个城市候机楼。

城市候机楼可以说是一个没有跑道的机场,它是建在城市里的旅客候机服务系统,可以提供机场航站楼除登机前安检以外的候机、售票、登记手续、信息查询、发车停车、托运安检、集散枢纽等各种公共功能和商务功能。湖南湘江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部第一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有着丰富的客源、航班资源和强大的交通网络和地面运输能力。据不完全统计,新区旅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机场大巴、轨道交通、出租车)前往黄花机场的人数为25~30万人次/年,未来新区航空旅客总量和公共交通使用量还将大幅度增长。因此,建设城市候机楼是湘江新区交通运输系统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城市候机楼不仅可服务湘江新区,还可辐射益阳、湘潭和常德等城市。

该负责人表示,新区第一个城市候机楼将选址在新区核心区内,城市候机楼的建设将进一步方便市民便捷出行,有利于提升新区知名度和对外窗口,健全完善综合运输体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湘江新区 候机楼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