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5/27/f746fd6ef6492b82208bd2426c26b4da.png
【寻找城市奋斗者】屈妙珍:人生奋斗 贵在坚持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年轻的时候总渴望去闯、去拼,拼着拼着就有了这一番事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7-51095318_0.shtml

【寻找城市奋斗者】屈妙珍:人生奋斗 贵在坚持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05-27 08:14

“年轻的时候总渴望去闯、去拼,拼着拼着就有了这一番事业。”在与湖南 航天康达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康达)副总经理屈妙珍女士交谈的两个小时之中,让人感受到的不是企业家对于事业的侃侃而谈,而是对人生、对心路历程的感悟,宁静温和的话语、让人如沐春风般的笑容,就像山中的一泓清泉,涓涓流淌,沁人心脾!

一路走来,或间接见证、或亲身参与了公司从起步至转型再至革新的蝶变,而屈妙珍女士也在风雨中历练成了一朵铿锵玫瑰,没有了初入世时的浮躁,却隐隐中透露出成功女企业家的成熟风范。

“说实话,一直以来,自己都希望能找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能够继续自己的成长,同时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做一件有意义事情。而航天康达便是一个这样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能找到源动力!”多年的摸爬滚打让她看事情有了更高的格局和更宽广的胸怀。

 

回忆起航天康达转型的那几年,屈女士由衷的感慨,那是最艰难的几年。虽然公司的产品是环保型产品,但如何得到市场认可、受到广大民众心底的认可,却是最大的难题。尽管那时她还身负有孕,但在管理好家内事务之余,依然还坚持帮助丈夫理清公司当下的情形和未来的发展脉络。

与一般的贤内助不同,屈妙珍女士在生完宝宝之后,并没有一味的停留在家里做全职太太。而是逐渐的操心着公司内部的大小事务,想着一切办法让产品得到市场的肯定:从制定出一套堪称严苛的品质管控和检验流程,到产品取得权威机构如医院等地方的使用,再至打消了消费者对木塑产品环保性能的顾虑……等等,亲眼见证着公司一点一滴的发展壮大,终于迎来了成为行业翘楚的曙光。

谈到而今取得的成绩,屈妙珍女士笑言,“年轻的时候自己对于成功的定义就是勇往直前,一切以事业的成功为目标。现在做事情已经没有了年轻时急切想要成功的心态,而是静下心来,不忘初心,与企业一同往前走。”从言语中,依然能感受到她当年的果敢与干练。望着采访时屈女士身后的一块块奖牌,就会知道,每一块荣耀背后所承载的是一番怎样的心酸和泪水。

当然,令屈妙珍女士特别感谢的还有,企业一直走在革新的道路上,少不了这一批志同道合的员工在背后默默付出。员工生日会、员工食堂餐厅改造、新建员工洗漱、浴室等一系列的举动,皆倾注了公司对员工的亲切关爱,而这些改变,也是在她的倡导之下,完善了公司的人文制度。

对于奋斗的定义,或许每个人的历程都不一样,但挺过困难时期的精神一定是一样的。正如屈妙珍女士所说,咬牙也要坚持下去!坚持便是一种信仰,足以对抗困难的侵袭。想成功超前的眼光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做出选择后,只有坚持坚持再坚持才会迎来人生的春暖花开!这也是她对当今正在创业者们所说的真心话。

这是关于湖南 航天康达塑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屈妙珍女士的奋斗故事,那你的呢?由凤凰网&凤凰房产&晟通牡丹舸联合举办的#寻找城市奋斗者#的活动,正对外火热征集中,我们正在寻找有故事的您,欢迎前来讲述奋斗着或奋斗过的故事。让那些“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牡丹精神,让那些历经艰难困苦、执着追求、永不放弃的精神,就犹如牡丹历经严寒、绽放极致美好一样,来照亮你我前行的路。

征集时间:2017年5月16日——5月30日

征集方式一 :关注凤凰房产长沙(houseifeng-cs)官方微信,在官方微信后台上传您奋斗的故事(故事200字以内)+本人的照片,即可参与活动。

征集方式二 :关注牡丹舸(sntoMDG)官方微信,在官方微信后台上传您奋斗的故事(故事200字以内)+本人照片,即可参与活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凤凰房产 玫瑰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17:27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17:22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