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5/26/7bb32e1cfdb4f0ece01fe0e0429a0072.png
南山十里天池:山的酒吧,有酒有故事,也有归属感 - 凤凰网房产长沙
酒吧是每一座城市的造梦空间。表白、得意时的神采飞扬,以及迷失、痛苦时的撕心裂肺,这样的戏码在灯红酒绿的封闭空间里,夜夜尽情上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6-51094750_0.shtml

南山十里天池:山的酒吧,有酒有故事,也有归属感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05-26 11:26

酒吧是每一座城市的造梦空间。表白、得意时的神采飞扬,以及迷失、痛苦时的撕心裂肺,这样的戏码在灯红酒绿的封闭空间里,夜夜尽情上演。但正如人是多面的一样,酒吧也不仅是大众印象里的灯红酒绿、喧嚣与浮华,当人们的选择趋于多样时,酒吧的面孔也多样化起来。

在岳麓南脉的南山十里天池,酒吧深受约44万方山水的滋养,终日绿树环绕,叶子的光合作用时时换新空气里的氧气。在山的酒吧里,没有饮酒而醉,鲜氧也会通过肺腑,让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深深沉醉。

当然,南山十里天池的酒吧也是狂欢与放松之所,但与灯红酒绿的酒吧恰好相反,这里的节奏与山的理想生活一脉相承,这是一处伊甸园,不为了狂欢而狂欢,而是为了,让生活多一点乐趣,让心灵多一个栖息所。

山的酒吧里,与三五好友谈笑风生,聊聊这个城市的奇闻异事或是居住在南山·十里天池的生活意趣,把散落在足球场、约2.5万方山体公园等的美好记忆一一分享。

山的酒吧外,项目约1.13的综合容积率,周边环绕着岳麓山、洋湖垸、大王山,山林与湖泊点缀其中,花木恣意张扬,虫鸟欢快鸣唱,万物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生命力的旺盛与蓬勃,而这将会在你治愈过后,赋予你更饱满丰富的内心。

居于南山十里天池低密瞰山高层,山的酒吧出来即是家,这样的踏实让人对这个城市的归属感也更加笃定。

项目动态:南山十里天池地处湘江新区的岳麓山南,自带2.5万方山体公园和约上万平米商业,名校环伺,三纵三横的交通网搭配齐全的周边商业配套,通畅便利,舒适宜居。

项目电话:4008185005 - 36843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556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山十里天池 生活 城市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