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卓越观山:520限购升级 商铺投资更当红 - 凤凰网房产长沙
继318限购之后,5月20日长沙楼市限购再升级,一大波外地客户被“踢下了车”,更让投资客郁闷的是,此次新政让二手房也加入“限卖”,即拿到不动产权证后两年才能买房,按目前实际情况,基本意味着买房之后四到五年才能出手交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6-51094672_0.shtml

卓越观山:520限购升级 商铺投资更当红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05-26 10:42

继318限购之后,5月20日长沙楼市限购再升级,一大波外地客户被“踢下了车”,更让投资客郁闷的是,此次新政让二手房也加入“限卖”,即拿到不动产权证后两年才能买房,按目前实际情况,基本意味着买房之后四到五年才能出手交易。专业分析人士认为,此次调控让长沙住宅市场大“降温”,商铺的投资价值却因此更加凸显,尤其是社区型商铺。这类商铺准入门槛一般较低,价格往往处于低位,投资风险也较小;而且社区型商铺有稳定人气的支持,容易出租或转让,回报也更稳定。比如河西市府板块在历经十余年发展后,区域内的社区型商铺投资回报已十分可观,卓越观山等一手社区铺更是格外值得关注。

不仅直面博才小学,更与麓山国际为邻

卓越观山社区铺最难得的是与博才卓越小学仅隔一条马路,并且紧邻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是真正意义上的“双校园铺”。据悉,博才卓越小学拥有24个教学班,可容纳约1080名学生;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拥有60个班级,可容纳约3000名学生,两所学校总计约4000名学生背后,则是更为庞大的接送家长潜在消费群。来来往往之间,源源不断的学生、家长及老师所带来的稳定消费需求,在卓越观山社区铺可谓轻而易举。

十年成熟社区集群,人气聚点消费更旺

卓越观山社区铺背靠卓越蔚蓝海岸前三期共计约3000多户业主,目前已有逾万人生活于此。同时,坐拥市府板块成熟社区群,北京御园、八方小区、恒 大华府、旭辉藏郡等众多高品质社区林立,粗略统计片区内约10万人潮生活、穿梭于此。而且,项目近邻规划中的岳麓区文化馆、图书馆、档案馆,未来将形成一个独特的人气集中聚点,带来更庞大的消费人群和财富机遇。

目前,卓越观山建面约15-170㎡市府原始铺,仅12席限量发售中,欲购从速。

财富热线:4008185005 - 38999

营销中心地址:湖南·长沙·含光路660号(岳麓区政府正对面)

(学校数据来源: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官网、百度百科“博才卓越小学”词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商铺 国际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