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麓谷小镇项目涉嫌 捆绑销售车位被查 - 凤凰网房产长沙
“3·18”新政以来,为维护长沙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针对楼市乱象开展的“执法风暴”如火如荼。昨日,市住建执法局通报了麓谷小镇涉嫌的违法行为,对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违法违规销售行为进行处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6-51094209_0.shtml

长沙麓谷小镇项目涉嫌 捆绑销售车位被查

林森 长沙晚报
2017-05-26 08:38

“3·18”新政以来,为维护长沙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针对楼市乱象开展的“执法风暴”如火如荼。昨日, 市住建执法局通报了麓谷小镇涉嫌的违法行为,对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违法违规销售行为进行处理。

5月18日,市民向市住建执法局投诉麓谷小镇项目存在捆绑销售车位行为。接到群众举报后,市住建执法局岳麓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往该项目销售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调阅已售的104份车位转让协议,电话与购得车位的业主沟通,初步掌握情况: 麓谷小镇(乐谷园)位于岳麓区尖山路709号,由湖南金尚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麓谷小镇8#栋住宅,共198套住宅,分别为88平方米和94平方米两种户型。该栋楼于4月28日取得预售许可证,隔天开盘对外销售。由于核定基准价较低(均价约6027元/平方米),开发商要求客户需购买地下车位才能认购该栋住宅。截至5月24日,该楼栋已订购约180套,网签约100套,其中涉嫌捆绑销售车位的房屋约107套,车位价在5~6万元。

在掌握麓谷小镇捆绑销售情况以后,市住建执法局对麓谷小镇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通过宣讲相关法律法规使其认识到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并要求开发商承担起应有的法律责任并主动联系业主积极协调处理,对于不愿购买车位的业主退还该部分费用。同时,市住建执法局已经就麓谷小镇捆绑销售车位的行为函告工商管理部门,对该项目违反法律法规的房产销售行为进行处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麓谷小镇 车位捆绑销售 【责编】 陈芬(PO36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