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18个项目施工环境整治不力被曝光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建筑工地施工环境是市容市貌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沙1000多个大大小小的工地成为全市环境整治的主战场。为有效治理建筑工地施工环境,本月初,市住建委下发《2017年开展建筑施工环境整治督查的通知》,对全市建筑施工环境整治工作开展集中督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4-51092220_0.shtml

长沙18个项目施工环境整治不力被曝光

陈焕明 长沙晚报
2017-05-24 09:36

建筑工地施工环境是市容市貌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沙1000多个大大小小的工地成为全市环境整治的主战场。为有效治理建筑工地施工环境,本月初,市住建委下发《2017年开展建筑施工环境整治督查的通知》,对全市建筑施工环境整治工作开展集中督查。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5月9日至12日,该委对内六区房建工程、市政工程、拆迁工程进行了建筑施工环境整治工作督查,共检查项目368个,其中符合要求的350个,不达标的18个,并将按要求对不达标的18个项目予以曝光。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督查结果,部分项目存在对施工环境整治工作部署落实不力的情况,主要体现在:一是扬尘防治措施不落实,扬尘整治不达标,工地出入口无洗车装置、场内主要道路未硬化;二是场内裸土未覆盖;三是施工现场无洒水喷淋抑尘措施或者喷淋设施使用不充分;四是围挡设置未全封闭,不达标;五是现场材料堆码不整齐等。

18个不达标的项目名单如下:旺龙路道路工程、梅溪湖西片区待开发地块、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一期工程、宏程金域蓝湾三期(未建地块)、新竹路(新岭路-万家丽路)道路项目、建坤混凝土原址、湖南大信置业家园项目、长沙浩泰物流有限公司渣土消纳场、佛奥康桥水岸(4#、5#、7#栋项目)、长沙医学院闲置地块、湘雅五医院项目、富兴世界金融中心项目、天健芙蓉盛世项目、金鹰广场项目、云冷产业园项目、中湘美乐城项目、机器人产业园项目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施工环境 建筑 产业园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