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规范私房改扩建审批 申报需四个条件 - 凤凰网房产长沙
私自改扩建个人房屋属于违法行为,将被依法拆除,那么如何改扩建才是合法的呢?记者昨日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该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内五区国有土地上个人房屋(私房)改(扩)、翻建规划审批工作的通知》,并于4月20日起施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1-51063799_0.shtml

长沙规范私房改扩建审批 申报需四个条件

陈焕明 长沙晚报
2017-04-21 08:22

私自改扩建个人房屋属于违法行为,将被依法拆除,那么如何改扩建才是合法的呢?记者昨日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该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内五区国有土地上个人房屋(私房)改(扩)、翻建规划审批工作的通知》,并于4月20日起施行。

个人房屋(私房)是指由城市居民以划拨形式取得国有土地以个人名义自建自用的、所有权归个人所有或数人共有的既有住宅和非住宅用房。为进一步加强长沙市内五区国有土地上个人房屋建设管理,规范行政审批行为,该《通知》对相关规划审批相关事项进行了明确。

根据《通知》,个人房屋建设申报规划行政许可需具备以下四个条件:既有个人房屋经鉴定为D级危房(需提供房屋安全鉴定书),且已具备国土使用权证或权属证明文件、产权证或不动产登记证;申报地块不在政府征收公告规定的征收范围及征收时限内;城镇居民个人房屋改(扩)、翻建应在其土地使用权范围内;申请人和不动产权人(国土证、产权证)需一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个人房屋 征收 规划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